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奔驰G级将于3月26日发布 纯电动版G级将于4月底发布

2024年03月20日 00:28: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中期改款版本的奔驰G级将于3月26日正式发布,其中G 500车型将采用3.0T直列六缸+48V轻混系统,而AMG G 63版本依旧采用4.0T V8同时也将加入48V轻混系统。值得一提的是,纯电动版奔驰G级将于4月底发布,年内上市;奔驰“小g”将于2026年上市。

目前,国内的现款奔驰G级为搭载2.0T四缸的G 350版本、搭载4.0T V8发动机的G 500版本,以及搭载高功率4.0T V8的AMG G 63版本,此前,官方则推出了奔驰G 500典藏版,中国限量发售198台,并作为V8版本的收官之作。未来中期改款后的奔驰G级将仅会配备六缸发动机,并加入48V轻混系统,如果还想体验V8发动机的低吼,就只能购买AMG版本了。

关于“EQG”,整体设计依旧遵循了G级经典的方盒子造型,展现出硬派越野的气质。新车将会采用封闭式前格栅,两侧大灯组依旧为圆形设计,前包围也展现出了三分式开口的造型,而内部的网状结构则变为了多矩阵边框的排列组合设计,有一点像电路图上的节点。

动力部分,目前已知的信息依旧是将采用四轮独立电机,并利用该特性实现四轮单独驱动,并配有EQG Tank Turn“坦克调头”功能,该功能可以让车辆原地360度转圈。另外,新车还将采用独立悬架以及全新的后桥结构,在越野能力上不会令人失望。在续航方面,奔驰官方表示,新车将会搭载全新开发的硅阳极电池,使电池能量密度提升20%-40%。

关于“电动小g”,新车将会延续奔驰G级的整体设计,继续采用“方盒子”造型,基于全新的MMA架构打造,拥有800V充电能力,根据不同版本配置,或将也会配有电动大G上的四电机驱动系统,其标准版本的续航可达483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