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卢伟冰:小米SU7定价会有点贵 目标进入纯电豪华轿车销量前三

2024年03月20日 00:29: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3月19日,小米集团发布2023年财报数据,在财报发布后的电话会议上,小米集团合伙人、总裁卢伟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小米SU7的定价会有点贵,但相信大家看完3月28日的发布会后会认可这一定价。对于小米SU7的销量预期,卢伟冰表示阶段性目标是进入纯电豪华轿车的销量前三,不过卢伟冰进一步提到,相比销量小米更关心用户的体验和口碑。

3月19日,小米集团发布2023年财报,2023年总收入2710亿元,经调整净利润193亿元,同比增长126.3%。小米集团整体毛利率达到21.2%,创历史新高;目前小米的现金储备达到1363亿元。

此外,小米集团持续推进“人车家全生态”战略,研发投入 191亿元,增长19.2%,研发人员总数17800人,占比53%;智能电动汽车等创新业务投入67亿元。此外,小米新十年目标位大规模投入底层核心技术,致力成为全球新一代硬核科技引领者。

此外,小米汽车超级工厂同样于3月19日正式揭幕,旗下首款纯电动轿车小米SU7则将于3月28日正式上市。3月28日除了小米SU7上市外,官方还将首次对外公布了小米汽车门店详细信息,首批小米汽车门店覆盖全国29城市,共计59家门店。3月13日,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发布微博表示,小米SU7预约到店的人一天内增加了10万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