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何小鹏:小鹏全新品牌将于北京车展发布 首款车型三季度上市

2024年03月20日 00:29: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3月19日,小鹏汽车CEO何小鹏在财报电话会上表示,小鹏汽车全新品牌将于4月北京车展正式发布,瞄准10-15万级全球汽车市场,首款车型将于今年三季度上市交付,何小鹏表示新车将会是今年A级纯电市场最亮眼的爆款新车型。此外下半年还将交付一款小鹏主品牌的全新车型,今年发布的全新产品达到三款,并且预发布更多的新产品。同时何小鹏还表示,小鹏X9三月和四月交付量环比将大幅提升。

在3月15日至3月17日举办的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24)上,小鹏汽车CEO何小鹏表示:“小鹏汽车全新品牌瞄准10-15万级全球汽车市场,在该市场价格带颠覆技术创新,打造AI智驾新物种,为年轻人提供一台真正的AI智驾汽车。

未来,全新品牌下将陆续推出多款具备不同等级智驾能力的新车型,为用户提供同级别最优智驾体验,谱写中国车企开启全球AI智驾时代新篇章。

此外何小鹏还表示,小鹏汽车计划在今年二季度面向全球市场推出G6的国际化左舵版本,下半年推出G6的右舵版本。何小鹏强调,我相信G6在全球市场的销量潜力比G9更大,将成为一款全球大单品。而在销售渠道方面,小鹏将会通过与优质经销商的合作,更高效地进入更多全球重点市场,包括西欧、中东、东南亚和英联邦等国家。对于下半年推出的另一款全新车型,何小表示新车计划采用新技术方案,可使XNGP的硬件成本下降50%,将加速高阶智驾普及。

在销售渠道方面,何小鹏表示小鹏汽车在2023年完成了一轮渠道升级,末位淘汰了超过130家门店,同时通过“木星计划”引进了160多家优秀的经销商伙伴。这些调整不仅提高改善了渠道的能力,并且新增覆盖了40个低线城市。新入网的经销商门店大部分从去年底开始营业,预计培育期需要3-4个月时间,从4月起新店会为整体销量带来显著贡献。何小鹏进一步提到,今年将加速渠道扩张,三季度销售门店数量将增至600家,并且在新品牌上市后持续扩张,加速销量增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