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剑指坦克、方程豹,会原地掉头,深蓝G318的实力大有可为

2024年03月20日 00:53: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3月18日,深蓝G318正式亮相,并公布了相关数据。

外观方面,深蓝 G318 新硬派造型,一体化型面连续不断如同一艘全新打造的星际战舰,充满未来科技与赛博硬派感。

深蓝 G318 车身尺寸为 5010x1985x1960mm(包含射灯套件与备胎),轴距达 2880mm,5 米长车身、接近 2 米的车高,视觉上非常高大。可提供 18、20 英寸两种尺寸的轮圈。

作为一台承载式车身的硬派 SUV,深蓝 G318 的车身扭转刚度为 45000Nm/deg,为行内准第一梯队水平。

内饰方面,深蓝G318采用星际穿越舱风格,拥有 14.6 英寸超大屏幕尺寸,保留传统握杆式换挡机构,并带有P挡驻车按键及四驱系统调节按键。

动力方面,深蓝 G318 采用 1.5T 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增程系统,纯电续航里程最高为 190km。

油耗方面,G318 的馈电油耗(CLTC 标准)为 6.7L/100km,若带大行李架,为 7L/100km。

底盘悬挂方面,G318拥有一把中央无极差速锁和一把磁吸式的机械差速锁,加快响应速度,快速翻越障碍。

尤为特别的是,深蓝 G318 拥有仰望U8同款的原地掉头模式。

只不过, G318是采用锁死对象轮,让另外两个轮转动的方式进行,类似于用圆规画圈,实用性可能比不上仰望U8的四轮控制方式。

功夫汽车认为,作为一台选配套件后车长超过 5 米、车高接近 2 米的中大型增程式 SUV,深蓝 G318 可以说是创造了一个全新的 SUV 品类。

其越野能力与真正带大梁的硬派越野车如坦克300、方程豹5、北汽BJ40等不在一个层面,但是他们的目标客群,其实对于越野能力并没有真实需求,主要追求的是那种“可以去野”的感觉。

从市场维度来看,深蓝 G318 在 25-30 万价格区间,是一款可城可野、可油可电的新时代新派硬核越野车,独具新意,大有可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