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李斌直播赚130万遭网友辣评,华为引望在上海成立新公司

2024年03月20日 03:58:04
分享到:
来源:上海汽车报

曝蔚来李斌首场直播赚了130万元,网友:直播比卖车赚钱多了

蔚来CEO李斌于前段时间在个人短视频上尝试第一次直播,传播效果出乎意料地好。据悉,上周四晚间,李斌开启了个人直播首秀,整场直播持续了两个半小时,在线人数超10万,累积观看人数超1000万。直播结束后次日,李斌个人账号涨粉超18万。有网友给李斌算了一笔账,这场直播带给李斌的收入差不多在130万元人民币。对此,有网友调侃道:“蔚来卖一辆车亏损10多万元,李斌直播一次收入130万元,能少亏多少辆车!”“直播比卖车赚钱,李斌的工资都可以靠直播覆盖了。”

华为引望在上海成立新公司,华为车BU接连成立4家子公司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上海引望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郑丽英,注册资本为1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人工智能行业应用系统集成服务、人工智能理论与算法软件开发、汽车零部件研发、智能车载设备制造等。该公司由深圳引望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全资持股,后者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据悉,深圳引望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是华为车BU于今年1月成立的新公司。值得一提的是,3月14日,深圳引望成立苏州引望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南京引望智行技术有限公司、东莞引望智能技术有限公司3家公司。

哪吒汽车增资至27.6亿元

据企查查发布的数据显示,近日,哪吒汽车关联公司合众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约26.6亿元人民币增加至约27.6亿元人民币。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南宁民生新能源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宜春市金合股权投资有限公司、桐乡众合新能源汽车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共同持股。

国内成品油调价遇年内第二次搁浅 

国家发改委官网于3月18日发布消息,按现行国内成品油价格机制测算,3月18日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与3月4日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相比,调价金额每吨不足50元,本次汽柴油价格不作调整。本轮调价是年内第六次调价,也是年内第二次搁浅。

飞凡汽车:确保独立运营,深化轻资产战略

3月18日,飞凡汽车针对“飞凡汽车大规模裁员和被并入上汽乘用车”的传闻向经销商发出沟通信,信中对上述市场传闻进行了辟谣,并强调飞凡汽车在确保独立运营的前提下,将进一步深化“轻资产”战略,继续保持既定的产品布局与业务节奏,在今年年中推出全新车型。

截至2023年年底,我国累计建成充电基础设施859.6万台

近日,有媒体从工业和信息化部获悉:截至2023年年底,我国累计建成充电基础设施859.6万台,同比增加65%。我国已建成世界上数量最多、辐射面积最大、服务车辆最全的充电基础设施体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