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用型全能选手,奔腾T90带你玩转春季露营

2024年03月20日 05:20:02
分享到:
来源:新座驾

阳春三月,天气逐渐回暖,在这个时节约上家人朋友来一场精致的露营肯定是一件相当惬意的事情,而想让这次出游变得更加轻松有趣,一辆全能的座驾决不能少。

考虑到全能性和性价比,在国内市场中很难有一款比奔腾T90要更为合适的车型了,起售价仅为10万元,但却能给予你越级的价值体验,成为你踏青露营之旅的最好搭档。

先锋颜值,倍有面

出去游玩,人多了才热闹,在家人朋友面前你的座驾可不能给你丢面子,毕竟汽车这种高价值商品可以从侧面反应一个人的品味与个性。

奔腾T90在外观上显得非常贵气,毕竟它使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元素,分体式灯组带来更强的辨识度,较低的主光源位置也有利于实际的照明效果,横向镀铬格栅进一步拉宽视觉效果,外凸的前唇与防刮包围也适当地提升了运动氛围。

侧面则是常规的紧凑级SUV流线,年轻动感,双腰线与轮眉上的线条使整车观感更加硬朗,新车还可以选择双色车身,可以更好地彰显用户的个性化。尾部的整体布局则较为简约,配备了贯穿式灯带和运动化包围,辨识度还是相当不错的,宽体的低趴体态也让整辆车显得更加敦实厚重。

可以说奔腾T90的外观还是相当符合大众审美的,稳重不失动感,相信在旅程开始时就为你的家人朋友留下一个很好的初见印象,而奔腾T90的其它方面,则会让他们更加难忘。

温馨内在,大空间

在旅途中与你相处时间最长的就是内饰了,不仅要为全车的乘员提供足够的舒适度与便利性,还要有充裕的空间容纳你的所有露营装备。

奔腾T90在内饰上采用了相当人性化的一体式环抱布局,8英寸全液晶仪表和9.6英寸W-HUD抬头显示为驾驶者提供丰富且直观的信息,中央则使用12.6英寸中控竖屏取代了所有的物理按键,车机内置D-LIFE系统和高通骁龙8155芯片,UI界面简洁直观,功能上支持支持4G车联网以及手机互联等丰富的应用交互程序,让你的旅途更加精彩。

而在内饰的其它方面,奔腾T90还配备了平底方向盘和电子档把,操作起来相当顺手,车内也大量采用软性材质包裹,为你塑造出家一般的温馨感。

而且奔腾T90的座椅设计也相当人性化,整体采用宽大厚实的设计风格,内部还采用了15mm厚的高回弹聚氨酯软泡层材质,带来更强的承托性和包裹性,也能更好地贴合人体曲线,功能上支持多项电动调节以及加热、通风(主驾),还是相当全面的。

后排座椅在椅垫长度与靠背角度上也没有投机取巧的地方,受益于2772mm的超长轴距,后排的空间表现相当出色,而且地台也为纯平设计,乘员在车内移动相当方便。

至于在装在能力上,奔腾T90的后备箱容积为560L,而且内部的空间非常规整,装下一些日常的行李或者露营装备轻轻松松,如果遇到大件物品,还可以将后排按比例放倒,进一步扩容至1345L,除此以外奔腾T90还在车内规划了23处模块化多功能储物空间,实用性更进一步。

高能高效,但不贵

出游出游,除了享受目的地的玩乐项目,也得享受这种“在路上”的感觉,奔腾T90在动力配置上支持两种不同的段位,经济高效的1.5T“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其热效率高达39.06%,最大额定功率124kW,最大扭矩258N·m,峰值转速1500-4350rpm,可以实现更加持久有力的牵引力输出,有利于长时间高速行驶,0-100km/h加速时间9.27秒,虽说不是特别优秀但是对于这个尺寸的SUV来说也是相当不错了。

在此之上还有一款更加高能的2.0T“中国心”十佳发动机,最大额定功率185kW,最大扭矩380N·m,爆发力更加强悍,传动方面匹配爱信8AT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7.57秒,但油耗表现基本与1.5T车型持平,仅为7.2L/100km,使用成本也不会太高。

值得一说的是,奔腾T90基于FMA-A2无限方程架构打造,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四轮独立布局,配合大师级底盘调校,使奔腾T90的四个车轮都能随时紧贴地面,驾驶更有信心,乘坐也更为舒适,新车还配备了多种L2.5级辅助驾驶功能,可以有效地减轻驾驶者的劳动强度,新手小白上手也不会太难。

写在最后

在刚好的时节,遇见刚好的车,奔腾T90全面的产品力可以很好的让你玩转春季露营,它的颜值与人性化让你心情愉悦,大空间海纳百川,强劲高效的动力表现带你安全抵达目的地,同时享受“在路上”的感觉,如果你也想体验相似的感觉,奔腾T90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