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米SU7后排空间小?小米集团总裁卢伟冰发布视频回应

2024年03月20日 05:24:02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正在加载中...

日前,针对小米SU7的后排空间大小问题,部分网友展开了激烈的讨论,起因是网络上流传的一张小米集团总裁卢伟冰的照片,当时他开着自家小米汽车SU7 Max现身高通旗舰发布会,或是出于前排座椅调节距离的原因,或是由于拍摄角度原因,从那张照片看,小米SU7的第二排空间显得有些紧凑,不够宽敞。

对此,有网友指出“一台轴距3米的车,后排空间居然这么小”,目前卢伟冰本人也就此进行了回应,用视频的方式再次多角度展示了小米SU7的空间体验。

有关之前视频呈现出较小的第二排空间,卢伟冰在回应的视频中表示,我乘坐小米SU7时,有一张照片,前排座椅因为被拉到最后,引发了一些关于车内空间的误解,害得大家都误会小米SU7空间小,给大家展示下,看看咱这车内空间到底咋样。

从设计上看,小米SU7的姿态比较低趴,很有战斗气息,车顶从A柱到C柱一气呵成,线条流畅。尺寸方面,小米SU7长宽高分别为4997mm×1963mm×1440mm,轴距为3000mm。参数方面,小米SU7还是比较给力的。

可是,看完后大家又觉得高度又有点低,难怪雷总提前说:请大家轻喷。发布会前期别再出啥乱子了,现在这舆论真是让人头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