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马自达6商标信息曝光!命名6e/年内投产

2024年03月20日 08:05: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日前智电出行获悉,马自达已在欧盟知识产权局注册了全新一代马自达6车型商标,并命名为“6e”,且在3月18日发布在欧盟知识产权局网站上。据悉新车计划将于今年年底前首发亮相,并同步开启投产工作,最快将于今年年底或2025年初上市开售。而国产后的全新一代马自达6车型(现命名为阿特兹),则将与长安汽车联合打造,最快将于今年年内开启投产工作,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大众帕萨特、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以及红旗H5等车型。

全新一代马自达6商标信息曝光命名6e/年内投产-图1

全新一代马自达6商标信息曝光命名6e/年内投产-图2

全新一代马自达6商标信息曝光命名6e/年内投产-图3

从此前发布的新车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全新一代马自达6车型头部预计将提供熏黑直瀑式进气格栅,两侧装配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车身C柱位置采用了溜背式运动轿跑设计风格,尾部则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并提供造型较为狭长的LED头灯组。

全新一代马自达6商标信息曝光命名6e/年内投产-图4

全新一代马自达6商标信息曝光命名6e/年内投产-图5

全新一代马自达6商标信息曝光命名6e/年内投产-图6

而动力部分,全新一代马自达6车型将与品牌旗下CX-60共享动力组合,并推出RWD/AWD(后驱/四驱)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且搭载3.3T六缸汽油引擎、3.3T六缸柴油版引擎以及2.5L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均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