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大续航800km 红旗EH7将于今日上市

2024年03月20日 09:32: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官方获悉,红旗EH7将于今日(3月20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一款纯电中大型车,并基于全新的FMEs“旗帜”超级架构打造,最大续航可达800km。

作为红旗品牌的全新纯电产品,新车采用了自然灵动美学设计语言,整体视觉效果简约、时尚。前脸部分,封闭式前格栅彰显其新能源身份,两侧的大灯组则犹如“回旋镖”一般,配合车头底部犹如笑脸一样的装饰件,整体的辨识度较高。

尾部造型非常吸睛,贯穿且样式新颖的尾灯组设计十分大胆。据悉,尾灯内部是由285颗LED灯珠构成,并采用立体厚壁光导方案,点亮后极具科技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mm*1915mm*1490mm,轴距达到了3000mm。

车内整体感受更偏向居家一些,大量软性皮质包覆+顶棚加入了翻毛皮材质,让车内充满了档次感。同时,新车还将采用6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5.5英寸中控屏组合,符合了当下消费者对科技感的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选择,其中单电机总功率为253kW;双电机版电动机功率分别为202kW和253kW。续航方面,新车将提供换电板和长续航快充版,换电板续航为600km,长续航快充版的续航可达80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