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创科技硬派SUV先河 深蓝G318正式亮相

2024年03月20日 09:47: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3月18日,深蓝汽车在成都举办了“深蓝G318体验日暨深蓝超级增程技术进化日”。深蓝汽车CEO邓承浩,媒体、用户、合作伙伴的共同见证下,揭开了深蓝G318的神秘面纱,同时发布了深蓝超级增程2.0的技术进化,为首发搭载深蓝超级增程2.0的全新重磅车型赋能。

原力超集电驱2.0,深蓝超级增程用户80%的时间都在用电,不用油。所以如何提升电驱效率就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课题。深蓝通过一丝一毫的小细节,让电驱总成的工况效率达到了92.59%。

原力智能增程2.0,也就是増程器得到了升级。新蓝鲸动力发动机量产最高效率达到了44.28%,搭载了500bar超高压燃油喷射系统,让进入燃烧室的燃油雾化效果更好、燃烧更充分。同时还全球首发了100mJ的高能点火系统,采用16:1的超高压缩比,类似于柴油机的压缩比和超长的圆柱体缸体,能获得最佳的燃烧效果。金钟罩电池2.0则集合长寿命、真安全、超高效和快补能四大优势,可以实现循环寿命>5000cls和60万公里衰减无感知的优秀成绩。

原力超集电驱2.0还加入了双通道油路喷淋散热技术、高槽满率扁线电机等技术,做到了全球量产多合一产品中最高的驱动总成功率密度:2.53kW/kg,直观来看就是电驱模块的体积更小、重量更轻,但动力输出更好。

发布会上首发亮相的深蓝G318是一台中大型增程硬派越野车,这个市场目前还处于一片蓝海的阶段.新车的整体设计理念为赛博金属,原石切割。前脸采用了八边形设计,区别于现在大多数“方盒子”造型的硬派越野车。

车身侧面,深蓝G318前倾的趋势明显,显得张力十足。尾部设计上,尾灯与前灯造型呼应,也是采用了C字造型。后备厢采用了硬派SUV常用的侧开门方式,硬汉气息明显。尺寸方面,新车定位中大型SUV,长宽高分别为5010mm*1985mm*1960mm,轴距为2880mm。

内饰方面,深蓝G318内饰整体采用了对称式设计,拥有密林黑、冰川蓝和圣湖绿三种配色。中控台中间配备了14.6英寸智慧屏,驾驶者前方是一块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

官方称不使用悬浮式设计是为了更好凸显出它的硬汉风格。与此同时屏幕下方还集成了多个日常的功能性实体按键,实用性也得到了提升。

底盘悬挂方面,G318拥有一把中央无极差速锁和一把磁吸式的机械差速锁,不仅能智能开启,做到零冲击和零延迟,还能加快响应速度,快速翻越障碍。与此同时新车还集成了16种驾驶模式,包含了5种日常模式、5种地形模式3种特殊场景和3种能量管理模式,让越野更智能、更舒心。

总结:

从1.0到2.0,深蓝对于技术的探索从未止步。深蓝G318的推出,标志着深蓝汽车正式在硬派 SUV领域迈开脚步。同时,深蓝G318拥有超级增程2.0、金钟罩电池等长安最新的核心技术,如果定价合理,那么深蓝G318或将取得良好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