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Y将于4月1日涨价 调高5000元

2024年03月20日 11:2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快讯 3月20日,网通社从特斯拉中国内部获悉,特斯拉即将在4月1日官方涨价,Model Y车型售价调高5000元人民币。与此同时,现行的8000元官方现车保险补贴政策、最高10000元的车漆减免政策也将在3月31日到期。本次调价实际涨价幅度最高达2.3万元。

目前来看,2024款特斯拉Model Y在售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5.89万-36.39万元。日前,特斯拉北美和欧洲市场已经官宣,当前全球销量第一的车型特斯拉Model Y,将于4月1日起分别涨价1000美元和2000欧元。

动力方面,新车共提供三个版本供用户选择,其中后轮驱动版CLTC综合续航里程554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提升到5.9秒,搭载双电机的长续航版CLTC综合续航里程688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5.0秒,高性能版CLTC综合续航里程615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3.7秒。

(图/文 杜金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