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宋L开启首次OTA升级 三项新增功能及优化

2024年03月20日 13:4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资讯 3月20日,比亚迪宋L迎来首次OTA升级,新车新增了三项功能,包括自动泊车(APA)功能、露营模式自动关窗,关闭车外灯功能、小憩模式关闭车外灯功能。与此同时,此次OTA升级还对多项功能进行优化升级,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

具体来看,在三项新增功能中,首先是自动泊车(APA)功能(适用部分车型),该功能支持停车位自动识别搜索,自动控制车辆泊入车位,支持自动泊出等,是用户在面对狭窄车位时也能轻松应对。其次是新增露营模式自动关窗、关闭车外灯功能,该功能在开启露营模式时会自动关闭车窗,关闭车门且整车闭锁后车外灯关闭。最后是新增小憩模式关闭车外灯功能,开启小憩模式自动关闭车外灯,避免干扰休息,营造有利于睡眠的环境。

在优化升级方面,此次OTA升级优化了组合仪表功能和UI界面显示、空调性能、玻璃升降功能、后备厢感应开启功能、手机无线充电适配性,使用户在细节体验上得到进一步提升。

驾驶操控也进行了优化,包括优化了电动尾翼性能:调整控制逻辑,尾翼升降更加稳定平顺;优化转向手感:改善操控手感,车辆转向控制更加灵活;优化驾驶平顺性:调整电机控制器逻辑,低温驾驶更平顺,极速操控更稳定。

此次便是智能驾驶方面的优化升级,包括自适应巡航(ACC)功能的优化,实时监测分析周围路况,智能控制车辆的行驶提高行驶安全性。优化智能领航(ICC)功能(适用部分车型),可实现主动跟随前车加减速,自动控制速度。优化拨杆变道(ILCA)功能(适用部分车型),只需要拨动转向杆,即可实现车辆变道。

最后便是安全方面的升级,优化了前雷达功能,定位精度高、传输速度快、安全性强。优化前角雷达和盲区监测功能,增强信号稳定性,提升综合预警功能无死角实时显示,有效消除视野盲区减少碰撞风险。

(图/文 网通社 杜金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