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途观L再次超神!至高优惠2万成为20万级SUV优选

2024年03月20日 14:25: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当不少车企还深陷在去年的“降价潮”中不能自拔时,今年开春,更猛烈的“价格战”又拉开了帷幕。为了展现对中国市场的诚意,上汽大众也是选择果断跟进价格战,继帕萨特让利之后,途观L也带来了诚意更足的出众款。

3月初,帕萨特率先发力,推出帕萨特2024出众款,让利2万元惊喜大红包。紧随帕萨特的步伐,SUV主力军——途观L也推出了全新的2024出众款车型。新车型不仅延续了途观L一贯的高品质和卓越性能,同样也带来了更优惠的价格,起售价仅为18.68万起,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高性价比的选择。

上汽大众途观L在2023年仍然能够稳居20万级燃油SUV销量榜首,凭借杰出产品力和性价比傲视群雄。2024出众款车型的推出也是进一步提升了性价比与诚意,接下来我们就看看途观L如何吊打本田CR-V。

途观L空间更大且入门即高配

出众款外观和内饰与在售的2024款基本一致,主要是价格进行了下探。

在空间方面,途观L长宽高分别为4735/1859/1677mm,轴距为2791mm,作为一款中型SUV,新款途观L的尺寸符合这个级别该有的表现,CR-V轴距则为2700mm。

可以看到,途观L在轴距上对比CR-V有着明显的优势,而这样的优势也会毫无疑问提升座舱的内部空间。途观L凭借2791mm的长轴距,提供了宽敞的车内空间和舒适的乘坐体验。特别是后排乘坐体验,座椅软糯,椅背贴合,明显优于CR-V。此外,途观L的后备箱容积也较大,可以满足家庭出行的各种需求。

在配置方面,18.68万元的300TSI龙腾版作为新的入门级车型,相比此前的入门车型2024款300TSI 两驱智享版要便宜了1.19万元,配置上基本保持一致,全景天窗、10.3英寸全液晶液晶仪表+12英寸中控屏,感应式电动尾门、全速自适应巡航、12向前排座椅电动调节、支持CarLife和CarPlay等功能。

而CR-V不仅在基础配置上不如途观L丰富,在安全配置和智能化功能上也缺乏一定的竞争力。像途观L就配备有lQ.Drive 智驾管家,支持高级自适应巡航系统(带Stop&Go自动跟车启停)、全旅程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碰撞警告系统(带自动刹车)、车道保持系统,可以提供更加完整的行车体验。

途观L动力更强更省油

动力系统也是两款车型的一大差异点。途观L 2024出众款持续优化动力性能,相比燃油版仅1.5T可选的CR-V,为用户提供1.5T+2.0T多种动力选择。

2024款途观L搭载了大众集团的第三代EA888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了先进的缸内燃油直喷技术和涡轮增压技术,能够提供强劲的动力输出和优秀的燃油经济性。特别是在高速工况下,表现非常显著。

其中的1.5T EVO II净效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8kW、最大扭矩可达250Nm,动力响应更快,动力输出更充沛持久,具有高效能与高经济性的突出优势。并且在长途驾驶的过程中,这款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提升 3.8%,能带给用户更酣畅淋漓的行车体验。

此外,300TSI智享版还可使用92号汽油,它的WLTC综合工况油耗低至6.6L/100Km,用车成本也相对较低。而价格即使到了25万的CR-V提供的依旧是1.5T的动力,虽然本田CR-V的地球梦发动机在燃油效率上也有出色表现,但在动力性能上略逊于途观L,驾驶体验也是远不如途观L。

作为一款中型SUV,途观L 2024款出众款车型延续了一贯的高品质和卓越性能,同样也带来了更优惠的价格。它既满足了消费者对空间和舒适性的需求,又在外观、内饰、经济性、安全性等方面展现了不俗的实力,无论是在产品、价格方面都要比本田CR-V更具诚意。对于那些注重实用性和品质的消费者来说,途观L无疑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