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月份想入手高质量新能源车,认准这3款?

2024年03月20日 14:29:02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3月份作为第一季度最后一个月,车企为了在季末冲击一波销量并为第二季度打好基础会有大量的新车发布。这不,3月份就有3款新能源车上市,看有你喜欢的新车没?

红旗EH7

阔别已久,红旗的全新新能源车——红旗EH7终于要在3月内上市了。

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采用了与以往红旗车完全不同的设计语言,以及新的车标。红旗EH7的整体风格一改往日红旗E-HS9的庄重,取而代之的是更为活泼运动。其实这也是个好现象,能让红旗EH7的受众群体更广,好扩大销路。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mm、1915mm、1490mm,轴距为3000mm,相较于小米SU7和汉EV,红旗EH7的车身尺寸处于中上水准。

红旗EH7的内饰与外观一样也相当具有设计感,不规则的双联屏设计科技感十足,车机系统则采用有8155芯片,至于流畅度需要笔者实际体验才知晓。整个中控台也是层次感十足,而且上面都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覆盖,十分富有高级感。

动力、底盘、续航的是红旗EH7是它的最大亮点,据悉,它的四驱车型0-100km/h加速仅3.9秒,而后驱车型的CLTC纯电续航超过800km。同时还配有CDC减振系统,利于保证行驶途中的舒适性。

东风奕派eπ007

3月14日,东风奕派eπ007正式上市,拥有增程和纯电动两种动力系统选择,指导价为15.96—19.96万元。

有一说一,东风奕派eπ007的颜值确实在线,比较典型的特征是它拥有流畅的车身线条和协调的大溜背,属于十分典型的轿跑车造型,十分具有运动感。车尾除了有贯穿式的尾灯外,在顶配车型上还有电动扰流板。遗憾的是,在其它车型上后扰流板需要花钱选装。

东风奕派eπ007的内饰与大多数纯电车一样,主打简约,15.6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非常显眼,而且车内的大部分功能按键被集中在了屏幕内,也只有方向盘上有实体按键。

动力上,正如前文所言,东风奕派eπ007有增程和纯电两种车型可选,其中增程版车型为后驱,电机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为310N·m,0-100km/h加速为7.2秒。续航方面,东风奕派eπ007的纯电续航是200km,而在满油满电的情况下则能跑1200km。

至于东风奕派eπ007的纯电版车型则有530Pro、620Pro、540四驱Max可选,它们驱动电机的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60kW,310N·m;200kW,320N·m;400kW,640N·m。电动车的动力先天性就很强,如果对性能没有执着的追求,东风奕派eπ007的540Pro和620Pro就够用了。

零跑C10

3月2日,零跑C10正式上市,与东风奕派eπ007一样,也有纯电和增程两种动力系统可以选择,指导价是13.58—16.88万元。

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它是零跑汽车全新四叶草平台的首款车型,按照零跑的说法,零跑C10会是50万以内品价比最高的SUV,至于“品价比”是什么意思,大家可以品一品。

动力部分,零跑C10的纯电动车车型为单电机后驱,最大马力为231匹马力,0-100km/h加速仅7.29秒,纯电续航则为530公里。至于它的增程版,其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95匹,而驱动电机最大马力则为231匹,0-100km/h加速时间7.68秒。虽然增程版车型的加速没有纯电快,但是它的续航长,CLTC工况有210km,综合续航则有1190km。

其它方面,零跑C10还会支持高阶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内饰也与现款的零跑车型做了较大区分,给人感觉是更加的简约且富有豪华感。更关键的,零跑C10的轴距是2825mm,中型SUV的级别再加上15万价格,它的竞争对手将是深蓝S7、宋PLUS DM-i这类车型。对手如此强大,2024年,零跑C10在面对它们时,压力不可谓不大。

总结:红旗EH7、东风奕派eπ007、零跑C10,它们就是3月份的重磅新能源车,其中红旗EH7拥有全新的外观造型,主打纯电,而至于东风奕派eπ007、零跑C10则有纯电和增程两种动力系统,能丰富大家的选择,看它们之中是否有你中意的车型。(文/优视汽车 向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