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辆」海口拍卖中心正式启用 掀二手车跨区域采购热潮

2024年03月20日 15:38:16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3月20日 中国海口,备受国内二手车行业关注的新兴二手车拍卖服务平台「有辆」于海口正式开启首场拍卖,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主机厂商、领先经销商热情参与,车商会员踊跃竞拍。有辆平台拥有高效、智能的交易方式和拍卖经验,将为当地二手车市场带来更多商机。

近年来海南省汽车保有量增加,新能源汽车市场渗透率达到了50.8%跃居全国第一,车辆更新速度加快并向全国各省输出大量置换车源,海口二手车市场展现出更具活力和潜力的发展态势,二手车整体迁出量位居全国前列,海南二手车流通对全国二手车市场的发展正在扮演至关重要角色,而有辆平台在这一节点进驻海南,将携手汽车流通行业伙伴进一步通过其先进的平台科技与二手车拍卖管理理念,为海南二手车行业提供发展动力。

有辆作为全国二手车B2B拍卖平台领先者,拍卖网络已覆盖包括郑州、成都、武汉、西安、青岛、昆明、海口、青岛、烟台等全国主要车源输出枢纽,并拥有丰富的车源跨省流通网络和买家会员资源。以现场实地看车、现场线上拍车、一站式手续办理的专业服务,全面支持车商会员开展更规范、更高效的二手车业务。在不久前的“有辆开春大促”活动中,有辆平台针对二手车跨区域流通推出了一系列积极举措,不仅为异地成交会员提供专属采购补贴,同时加强跨省采购商户异地看车服务,在增强车辆流通效率方面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进一步扩大其在二手车市场的影响范围。目前有辆车源委托方已超过1500家,与一汽红旗、一汽丰田等主机厂商,环球车享等租赁平台建立战略合作,并与中升集团、永达集团、和谐汽车、威佳汽车、恒信汽车集团、海南奥创汽车集团等全国领先汽车经销商集团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合作。

有辆海口拍卖中心的成功开设标志着有辆在华南地区的拍卖网络布局日益完善,未来,有辆将继续提升二手车跨区域整合能力,赋能更多合作伙伴助力海南二手车市场高速发展。

关于有辆

「有辆」是中国新兴的二手车B2B流通科技平台,面对二手车经营者的可信、透明的二手车拍卖服务,有辆拍卖网络覆盖全国多个核心城市,辐射华北、华东、东北、西南、华南、西北等多个重要的车源输出枢纽,并通过有辆APP、专业车辆检测评估和全流程拍卖服务覆盖全国范围的二手车车商和经销商伙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