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只要10万元,能买汉兰达mini版?广汽传祺GS4 MAX首发

2024年03月20日 15:43:04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3月18日,广汽传祺GS4家族迎来了一位新成员——传祺GS4 MAX,这款10万级家用SUV不仅继承了传祺GS4家族的优秀基因,更在造型、内饰、动力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视觉与驾控的盛宴。

只要10万元,能买汉兰达mini版?广汽<a href=传祺GS4 MAX首发">

传祺GS4 MAX的外观设计堪称一大亮点。它采用了全新造型设计,强调麒麟般的气势恢宏。矩阵式青云梯格栅大气稳重,彰显出强烈的品牌辨识度。LED前大灯采用新型照明单元,照射距离达到150m,无论是夜晚还是雨雾天气,都能为驾驶者提供清晰、宽广的视野。此外,新车提供了星夜黑、皓月灰、超星银和雪域白四种纳米级变色珠光漆,让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心仪的色彩。

只要10万元,能买汉兰达mini版?广汽<a href=传祺GS4 MAX首发">

从侧面看,传祺GS4 MAX整车造型挺拔修长,车身线条舒展流畅,切割型面营造出强烈的肌肉感。隐藏式门把手不仅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也降低了风阻,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尾部设计同样精彩,长虹贯穿式LED尾灯,双层灯带造型独特,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同时,镂空式后扰流、尾部扩散器等设计使该车运动感十足,让人一见难忘。

只要10万元,能买汉兰达mini版?广汽<a href=传祺GS4 MAX首发">

内饰部分,传祺GS4 MAX同样不负众望。它采用了现代简约设计理念,提供了清晨奶咖和栗色胡桃两种内饰主题,既满足了消费者对家居化、治愈感的需求,又营造出沉稳轻奢的氛围。14.6英寸巨幕科技大屏、ADiGO SPACE超感交互智能座舱等高科技配置的加入,使得新车在智能交互方面表现出色。广汽魔方智能语音系统支持看图说字、官方场景自定义等多项功能,让驾驶者在行车过程中能够轻松实现多项操作。

只要10万元,能买汉兰达mini版?广汽<a href=传祺GS4 MAX首发">

在空间方面,传祺GS4 MAX同样表现出色。它全系标配全景天幕和电动遮阳帘,为乘客提供了宽敞明亮的乘坐环境。车内乘坐空间宽敞舒适,零压力舒适座椅采用专属研发的细腻皮质材料,主驾座椅可实现6向电动调节,前排坐垫/靠背可加热,让驾驶者和乘客都能享受到舒适的驾乘体验。后排座椅靠背可调节+平整放倒的设计,满足了用户多样化空间需求。后备厢常规容积638L,二排座椅放倒后可扩展为1586L,最大可达2米纵深,无论是家庭出行还是搬运大件物品都能轻松应对。

在动力方面,传祺GS4 MAX搭载了1.5TGDI+7WDCT动力总成,最大功率为177马力(130kW),峰值扭矩为270牛·米。官方公布其WLTC工况下油耗为6.8L/100km,NEDC油耗6.4L/100km,这样的动力表现和燃油经济性足以满足日常家用需求。底盘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可实现最小转弯半径5.4m,麋鹿成绩为78km/h,无论是城市驾驶还是高速行驶都能提供稳定、安全的驾驶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