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拉风进行到底,小鹏P7i两驱鹏翼版实拍

2024年03月20日 16:06:01
分享到:

如果你问我20万级最美纯电轿跑,那么小鹏P7绝对算得上一号。虽然已经发布4年,但放在当下市场,小鹏P7的颜值和依旧出众,可以毫不夸张地说,这台车的设计领先了一个时代。

在2023年推出升级版小鹏P7i后,近日小鹏P7i鹏翼版家族也正式上市,新增的两驱鹏翼版也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两驱鹏翼版有哪些亮点。

亮点一:新增专属车身色

作为新增车型,小鹏P7i两驱鹏翼版在设计上与其它车型基本无异,新车新增全新星暮紫和星辰蓝车身色,外观则坚持未来感与简约风相融合的先锋设计,整车风阻系数02.36Cd,高长比达到0.297,优雅的轿跑曲线一直延伸至车尾,紧凑不臃肿,运动气息十足。

双激光雷达与前大灯高度融合,水平视角达到182°,探测精度进一步提升。贯穿式LED日行灯修长有型,有效拉宽车头横向视觉宽度。而低趴的车身姿态、隐藏式门把手、主动式进气格栅、尾翼、阻风板优化等设计,让动态线条服务于美学,并实现低风阻造型。

当然了,鹏翼版最吸睛的设计自然是智能剪刀门了,小鹏“变态”地给它配备了双Orin芯片,算力高达508TOPS,结合车门侧超声波雷达、视觉感知等多种融合感知方式,实现车门的智能开启。值得一提的是,你还可以通过语音控制车门的开闭,多种控制方式实现剪刀门开闭自由。

亮点二:内饰质感再提升

小鹏P7i两驱鹏翼版的内饰此次也得到升级,Nappa头层皮座椅为全系标配,搭配多层复合慢回弹海绵,乘坐舒适。专属麂皮质感顶棚不易沾染污痕,长期使用更耐脏;257色幻彩氛围灯支持自主呼吸变换颜色,也可跟随音乐律动,让视觉与听觉进一步融合。

而在功能层面,小鹏P7i两驱鹏翼版新增双50W风冷无线充电,一次性解决主副驾手机充电问题,即放即充,更高的充电功率也进一步压缩了充电时间,风冷降温的加持也不再让手机因过热而中断充电,补能更加流畅。

除此之外,新车还升级到最新的XOS天玑智能座舱系统,全新UI设计以及更新之后的小P形象也能让车主用车更加便利,人机沟通更有温度。

亮点三:车手模式下放

动力方面,小鹏P7i两驱鹏翼版将搭载一台后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203kW,最大扭矩440N·m,结合460mm超跑级低重心姿态,操控始终在线。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四驱版车型上的“车手模式”将下放至两驱鹏翼版车型,后续将对所有两驱版车型进行OTA推送,进而满足用户对于驾驶乐趣的追求。

当然了,如果你对性能有更强烈的追求,你还可以选择四驱版车型,348kW的最大功率以及757N·m的最大扭矩带来3.9秒的百公里加速以及极速200km/h的极致体验。

写在最后

极致的轿跑造型、领先的XNGP智驾体验、同级唯一智能鹏翼门再配上运动感十足的驾控体验,小鹏P7i鹏翼版可以说用超跑“零头”的价钱就实现了相近的拉风体验。而如今两驱鹏翼版的到来,在进一步拉低入门门槛的同时,配置和颜色的升级也进一步满足了当下用户的需求,现在就看小鹏能否给我们一个劲爆的价格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