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燃情再续!YAKIMA即将亮相苏州GT Show,引领新潮流

2024年03月20日 16:28: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2024年GT Show改装展要来啦!

3月29日-31日,国内极具影响力的汽车文化改装盛会——GT Show汽车文化风尚秀将于在苏州盛大开幕。此次展会将一如既往地展示汽车改装技术的精髓与创新力量,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关于汽车改装文化的灵感碰撞。而且,汽车改装的超级大玩家吴彦祖也将再次来到GT Show与车迷见面,超级期待了有没有?!

作为玩车人的盛宴,GT Show一直以来都是展现汽车改装文化和户外生活方式的重要平台,这里汇聚了各路汽车发烧友、户外探险家以及行业精英。

这次展会,GT Show的老朋友,专业车载架品牌YAKIMA,也将再次以独特的创新视角和高品质的产品阵容,强势亮相此次改装盛会。前几年GT Show上,YAKIMA的车顶帐篷、侧帐、车顶平台让人印象深刻,这次YAKIMA又将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展会精品提前剧透↓↓↓

GrandTour Lo格兰德低风阻车顶箱

本次展会大家将看到YAKIMA今年的重磅新品——GrandTour Lo格兰德低风阻车顶箱,它拥有安全可靠的性能和领先行业标准的内部空间,最重要的是它精致的工艺将和您的爱车融为一体,即使停在城市路边也一样夺目,散发敢于冒险的气质!

球头式自行车支架

一颗追求自由、体验极限、热爱生活的心,赋予了骑行不一般的意义,于是更多的人通过YAKIMA自行车架载着自行车去海边、去深山、去乡野……

GT Show上,我们也将看到YAKIMA全新的球头式自行车架,它能携带两到三辆自行车,热爱骑行的你完全可以把你和骑友的自行车一起放在上面,轻松开启4+2“骑趣”生活。

车尾运载系统-EXO

YAKIMA还有一款 EXO车尾运载系统将在GT Show“一展身手”。这是一款专为户外爱好者和需要扩展载物空间的用户打造的高性能车载解决方案,模块化的配置让它可以满足露营、野炊、骑行甚至是滑雪等户外场景,大家在展会一定要前往体验一番。

OpenRange移动厨房

对经常露营的越野玩家来说,想在野外吃得“不凑活”,YAKIMA这款即将亮相GT Show的OpenRange移动厨房就是绝佳选择。它提供了丰富且全面的烹饪功能,可快速搭建和收纳的结构设计也大大简化了整个野炊过程,无论是越野爱好者还是露营玩家,有了这套装备后,户外生活的幸福度可以说是直接拉满了。

露营装备

要问当下最热门的户外活动是什么?那一定是露营!所以我们在这次展会上还能看到YAKIMA非常多的露营装备,蛋卷桌、折叠椅、天幕、保温箱,加压水箱、淋浴帐篷、黑胶边帐、270度侧帐……

相信无论是硬核越野玩家,还是亲子出行达人,亦或是户外运动爱好者,YAKIMA这些参展的产品,总有一款能满足你的个性化需求。

更让人激动的是,本次展会YAKIMA还邀请了越野圈的大拿亲临现场!如果你是一个越野爱好者,那么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3月底,让我们齐聚苏州GT Show,见证YAKIMA引领的汽车改装新潮流,一起开启一场无与伦比的户外生活之旅!

参展指南

YAKIMA品牌展位位于场馆3L-F3越野文化展,展位号:E3-34。到展区现场参与互动还有惊喜福利等你拿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