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X90 PRO正式上市 5座7座可选/售价12.79万起

2024年03月20日 20:0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新车 3月20日,捷途X90 PRO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中型SUV,并提供5座/7座可选,售价区间为12.79万-17.29万元。2023年,捷途X90系列和X70系列在国内售出近12.3万辆,成绩十分亮眼,这也让捷途汽车荣登“20 万以内大七座SUV 销量冠军”的宝座。为了进一步巩固市场优势,继捷途X70推出PRO版车型后,捷途X90 PRO也随之登场。捷途X90 PRO可享受整车终身质保,在动力系统上搭载有1.6T和2.0T两款发动机。

外观方面,捷途X90 PRO采用“徽城翘楚2.0设计语言”,主打稳重、大气。前脸配有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运用竖置镀铬饰条进行点缀,上方有一条贯穿式LED灯带,两侧分体式LED大灯组也非常别致,无论是日间行驶还是夜晚出行,都能让人一眼认出这款新车。

捷途X90 PRO的车身尺寸为4858/1925/1780mm,轴距达到2850mm,各项数据符合中型SUV的定位,在同级车型中能具备一定的优势。侧面造型较为魁梧宽大,能给人十足的安全感。分段式的腰线设计,则与当下流行的简约风格形成了鲜明的反差。黑色的轮眉和侧裙,配合20英寸的多辐式轮圈,展现出了一定的品质感和高级感。

车尾设计上,捷途X90 PRO采用了贯穿式尾灯,与前脸设计形成呼应,营造出了一种统一的视觉效果。此外,捷途X90 PRO还在车顶布置有小尺寸后尾翼和高位刹车灯,结合带有镀铬装饰的双边共两出式排气,令新车在保持运动感的同时,又增添了几分优雅。

进入车内,捷途X90 PRO并未延续X90和X90 PLUS的双连屏设计,而是使用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5.6英寸1080P中控屏幕的组合。值得一提的是,车机芯片选用的是高通骁龙8155芯片,保证了整个系统操作的流畅度。挡把前方设计有尺寸比较大的储物槽,支持50W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在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SONY音响,让每一次旅程都变得更加动听。

前排皮质座椅在护翼部分融入了翻毛皮材质,很显档次。新车拥有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可根据家庭成员数量进行合理选择。全车共设计有41处储物空间,后排有独立的空调控制区,第二排座椅支持靠背角度调节,可以让乘员乘坐得更舒适。在智能驾驶辅助方面,高配的两个车型搭载了L2级别的驾驶辅助功能,这一配置对于家庭出行而言还是至关重要的。

动力系统方面,捷途X90 PRO提供1.6T+7DCT和2.0T+7DCT两种动力组合可选。这也是奇瑞旗下两款最为成熟的动力总成,在可靠性方面不需要过多的担心。其中,这台奇瑞鲲鹏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7kW,最大扭矩390N·m,账面参数几乎做到了国产最强,相比很多老牌合资品牌的2.0T发动机,更是绰绰有余。配合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0-100km/加速用时只需8.3s,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8.1L/100km。

长久以来,捷途品牌以其出色的高性价比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作为一款大七座SUV,捷途X90 PRO不仅拥有宽敞的内部空间,还配备了丰富的功能配置,以及强劲平顺的动力。在大家对合资品牌产品不再盲目追求的当下,那些符合实际使用需求且性价比高的国产车型,业已成为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首选。因此,相信捷途X90 PRO是可以凭借不俗的竞争力,在燃油车市场中脱颖而出。

(图/文 杜金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