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7DCT,定位大七座SUV!捷途X90 PRO上市,售价12.79万元起

2024年03月21日 03:28:01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正在加载中...

日前,捷途X90 PRO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12.79-16.99万元。购车权益方面,根据车型不同提供20000和15000元置换补贴,正常购买则享受10000现金红包。

外观部分,新车采用了徽城翘楚2.0设计语言,有着辨识度较高的大尺寸进气口,前脸看起来大气稳重。车尾则是贯穿式尾灯设计,内部灯组相当精致。尺寸方面,捷途X90 PRO长宽高分别为4858/1925/1780mm,轴距2850mm,整车呈现出宽大的视觉效果。

车内部分,捷途X90 PRO主打的是科技感和实用性,前排配有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和15.6英寸的中控大屏,内置高通骁龙8155芯片,车机功能多样,使用流畅,并且支持智能语音交互和360度带透明底盘的全景影像。同时车内配备了多达41处储物空间,高配车型还配有L2级别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舒适性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主驾电动座椅、后排空调出风口、还有62英寸的全景天窗等。

捷途X90 PRO定位大七座SUV,车内为2+3+2的座椅布局,正常情况下,乘坐5人,有着良好的空间表现。由于车长为4米85,所以第三排的乘坐空间会显得有点局促,不过新车第二排可以前后移动,第三排用来应急乘坐,还是可以的。新车同时也提供五座版本。

此外,第三排座椅折叠之后,能够形成纯平的后备箱空间,放倒第二排,也能提供一个可以户外露营的睡眠空间。

捷途X90 PRO最大的卖点是搭载了奇瑞鲲鹏动力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390N·m,官方零百加速8.3秒,百公里综合油耗8.1L,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整个动力水平在同级车型中排在前列,有着较强的竞争力。同时,捷途X90 PRO的入门版车型也提供1.6T+7DCT的动力总成,发动机功率为145kW+290N·m。

底盘部分,新车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架设计,并采用了家用舒适的调校风格。

整体来看,捷途X90 PRO无论是从价格、配置和动力,以及车型定位,对于自己的目标用户有着较高的吸引力。

官方数据显示,捷途汽车目前的销量已经突破了103万台,今年1-2月销量为71973台,同比增长121.9%。作为奇瑞汽车的子品牌,捷途的表现还是相当亮眼的。此次,捷途X90 PRO的上市,有望帮助其销量更进一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