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价比拉满,最低只要7.09万元,长安3款明星车型上市

2024年03月21日 08:18: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降价潮和价格战里,什么最为重要?答案显然是,实惠。

不论是车企公布的官降,亦或是4S店销售顾问所说的到位,最终对比下来,往往不够厚道。不过,这种情况要开始变化了。2024年3月20日,长安汽车召开春季焕新发布会,此次焕新发布会,长安汽车共推出三款换新车型,分别是长安CS75 PLUS冠军版、第二代UNI-V以及第三代逸动。

第三代逸动

逸动作为国内A级燃油轿车市场的“王牌选手“,共推出3个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8.39-9.69万元,在官方购车政策的权益下,新车可以达到7.09万的尝鲜价。

作为国民级轿车,逐渐为更多普通消费者带来更全面的体验,就是国民级产品的使命;第三代逸动全系标配AI超脑小安,可以随时与车辆进行交互体验;同时为了更好的方便新手司机的驾驶安全,全系标配540°全景影像,无论是新手司机还是对于倒车不放心的消费者,都可以全然放心的驾驶。

同时为了更好的减轻驾驶疲劳,第三代逸动也支持ACC自适应巡航功能,并且该车同时支持整车OTA,也算是为国民级轿车带来更好的“与时俱进“的效果。

为了更好的内部座舱体验,第三代逸动采用全新的13.2英寸的高集成竖屏,内部集成了众多功能、配置、设计功能,搭配全场景智能语音、语音复刻、仪表双屏交互、手机互联等交互体验,让国民级轿车也实现了科技进步的体验。

同时第三代逸动也采用了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60N·m,170匹马力,即便是作为一台普通家用代步车,带来非常充沛的动力。

长安CS75PLUS冠军版

共推出3个版本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12.19-13.99万元,在官方购车政策的权益下,新车可以达到10.99万的超级尝鲜价。

长安CS75PLUS冠军版此次全系标配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包括智慧巡航跟车、前碰撞预警、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众多主动安全、智能驾驶功能,不仅对于新手小白有了更好的呵护作用,更重要的是,在长途出行时,也能很好的缓解消费者的驾驶疲劳。

同时配备W-HUD抬头显示系统,基于IMS系统融合,实现了少数拥有AR-HUD的车型才能做到的自适应效果;同时梧桐3.0生态,拥有更丰富的腾讯生态小程序、手机交互界面、以及语音复刻功能等。

长安CS75PLUS冠军版拥有标准、节能、运动、自定义四种驾驶模式方便切换,同时可以选配1.5T蓝鲸发动机以及2.0T蓝鲸发动机,全系标配爱信8AT变速箱,可以说是动力仍旧保持着长安蓝鲸动力的高水准,日常家用代步1.5T足够,如果对于动力有更充沛的要求,那么2.0T绝对是更好的选择。

第二代UNI-V

共推出4个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10.89-12.49万元,在官方购车政策的权益下,新车可以达到9.89万的尝鲜价。

UNI-V的变化,更多的是针对产品的风格进行强化;配合醒目的“SUPER RACE”按键,电动尾翼立刻升起,超增压控制和弹射起步功能随之到位,配合澎湃的音效和激情的仪表UI,车内的运动氛围感顿时拉满,专属运动座舱设计,配合活力橙/疾影橙与酷黑搭配,营造出非常具有冲击力和运动的风格。

第二代UNI-V采用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kW,在1500rpm即可输出峰值300N·m的扭矩,采用X-Pedal标定策略,将动力发挥到极致;配合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带来非常迅捷的换挡效率,从而使用户更“人车合一”的驾驶乐趣。

为了更好的赋予车辆的加速和节能性,第二代UNI-V优化了车身流线结构,从而将风阻系数降低至0.25Cd(下降7.4%),带来更稳健、更运动、更节能的驾驶体验。

同时第二代UNI-V在新动力的加持下,零百加速做到了7秒级,确实达到了“物美价廉”的越级水准;为了满足用户多样化的驾驶风格要求,该车拥有ECO、NORMAL、SPORT、SMART、SUPER RACE五种驾驶模式,赋予该车更多元化的驾驶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