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X90 PRO正式上市 售价12.79-17.29万元

2024年03月21日 09:0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3月20日,捷途官方宣布,捷途X90 PRO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中型SUV,有5座和7座版本,动力提供1.6T和2.0T发动机。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79-17.29万元。

外观方面,捷途X90 PRO采用了捷途品牌最新设计语言,前脸配备了大尺寸前格栅+直瀑式中网,辅以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前灯组+LED贯穿式灯带,很有时尚感。矩阵式前灯组内部由222颗LED光源组成,并且每一颗都可以独立点亮,支持自适应远近光功能。具体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858mm*1925mm*1780mm,轴距为2850mm。

车尾部分造型饱满,一体式后尾门上配有全LED光源贯穿式尾灯+镀铬饰条的组合,与车头相呼应。后包围底部还配备了双边共两出外露式排气,与黑色底部扩散器相搭,营造出不俗的运动氛围。

捷途X90 PRO的内饰设计同样换新,提供了更具豪华氛围的棕/黑双拼配色,辅以大面积皮革材质包裹,营造出较强的质感。中控台造型简洁,内置高通骁龙8155芯片的悬浮式15.6英寸无边框中控屏成为了焦点。同时在配置方面,新车还提供了全液晶仪表盘、水晶风格电子挡杆、8扬声器SONY品牌音响、手机远程控制、OTA升级以及50W无线快充等。

此外,新车将提供5座/7座两种布局可选,7座车型为常见的2+3+2布局。前排座椅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可提供电动调节、加热、通风等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捷途X90 PRO将提供两种动力总成,其中1.6T发动机最大马力197Ps,峰值扭矩290N·m;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54Ps,峰值扭矩39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均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捷途X90 PRO的产品力有着大幅提升,尤其是设计和科技化配置方面,已经赶上了主流水平,不过价格却依然实惠,进一步夯实了在自主品牌中型SUV市场中的地位。对于务实的家用消费者来说,无疑又多了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