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V6双涡轮发动机 全新英菲尼迪QX80发布

2024年03月21日 09:11: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英菲尼迪QX80正式迎来全球首发。新车定位全尺寸SUV,动力方面搭载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品牌旗下的旗舰SUV车型,全新英菲尼迪QX80针对设计及配置层面进行了全方位升级,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

外观方面,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极具视觉张力,整体气场颇为强大。细节部分,新车充分迎合了时下的流行趋势,例如分体式大灯组以及可自发光的品牌 Logo等,点亮效果十分出色。

车侧过渡舒展流畅,虽然体量感很足,但是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却很好地化解了“蠢笨感”,显得比较动感时尚。尾灯组设计十分大胆前卫,全新的贯穿式LED灯带使其与老款车型形成了鲜明的反差。尾灯组内部采用了与头灯类似的“矩阵式”布局,集成了多达300颗LED灯珠,再搭配少量的黑化处理,视觉效果相当出色。

内饰方面,全新的非对称式中控台简约精致,做工扎实用料厚道,极力营造出豪华氛围。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英菲尼迪QX80还配备Klipsch高端音响系统,配有24个扬声器。车内搭载的生物识别系统可以利用位于车顶的红外传感器来判断第二排乘客状态,如果车内温度过高,它甚至还会自动开启空调。

动力方面,新车换装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699N·m,传动系统匹配9挡自动变速箱。官方表示,新车还将配备主动式进气格栅,有助于降低空气阻力并提升高速行驶时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