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冰箱彩电大沙发”哪吒L官图曝光

2024年03月21日 09:11: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哪吒汽车官方获得了一组哪吒L官图,新车是基于山海平台打造,定位为中型SUV,并将搭载“冰箱彩电大沙发”。据悉,哪吒L将于4月开启预售并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的线条非常动感、流畅,大灯的造型也十分犀利,再搭配下方点阵式进气口,整体构成了“X”形的样式,很有辨识度。

侧面的设计十分简约,并采用了新能源车型常见的隐藏式门把手。车顶的线条非常动感,并且哪吒L还采用了双色车身的设计,再配合“风火轮”造型的五辐轮圈,运动氛围营造的也较为出色。

贯穿式尾灯是车尾的一大亮点,一直延伸至车身侧面,并且造型非常独特,既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点亮后也极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0*1900*1660mm,轴距为281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环抱式布局,拥有细长的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屏设计,整体设计与理想非常相似。不仅如此,哪吒L还将搭载“冰箱彩电大沙发”,其中冰箱采用独立压缩机,最低制冷温度零下6度。

动力方面,哪吒L将提供纯电版和增程版两种动力选择。其中增程版搭载由赛力斯旗下重庆小康动力开发的1.5升四缸自然吸气增程器,发动机最大功率67kW,配备来自蜂巢能源的磷酸铁锂电池。纯电版车型电机最大功率为170kW,同样采用蜂巢能源的磷酸铁锂电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