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掀桌子,途观L至高优惠2万真心太“卷”了

2024年03月21日 10:51: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继上汽大众在40周年之际于轿车领域推出帕萨特出众款之后,其凭借着在合资B级车领域积攒的坚实口碑和更高的性价比取得了销量上的进一步突破。为了巩固成果,上汽大众决定再接再厉,在SUV细分市场推出途观L出众款车型。新车型至高优惠2万元,仅需18.68万元起,推出1.5T+2.0T双动力组合,借助“途帕”双雄的这波联动操作持续撼动燃油车市场。

作为上汽大众旗下热销SUV车型,途观L在今年1-2月以突破29000辆的傲人销量,稳居合资SUV市场第一。此次提出的出众款车型用真金白银的价格优惠进一步提升车型性价比,为广大中国用户提供更优惠的购车选择。

越级产品力途观L出众款更值

此次途观L出众版车型至多优惠2万元后,价格区间下探到了18.68万元至21.7万元。在20万元左右价格区间内,途观L凭借中型SUV的尺寸对一众竞品形成了越级碾压之势。诸如日系品牌畅销车型RAV4荣放以及CRV等均为紧凑级SUV,在空间和体量上根本无法与途观L相比较。

从账面数据来看,途观L的车身长度超4米7,比CR-V长90mm,比RAV4荣放长101mm。轴距上途观L达到了2791mm,同样比CRV和RAV4荣放长了将近100mm。如此大的车身尺寸差异,让途观L以中型SUV的身材彻底碾压了两款日系竞品。

来到车内,途观L的得房率更是大的惊人。实际体验下来,途观L的车内空间堪称是中级SUV的佼佼者。宽厚且支撑到位的坐垫,即使是190的大高个坐在后排也可以说轻松惬意。相对于日系竞品的“老破小”,途观L领先的不仅仅是乘坐空间。在储物空间上,支持拓展的途观L拥有1780L的后备箱容积。反观日系RAV4荣放仅有可怜的580L容积,属实是不够用。

除了空间和储物外,身为中型SUV的途观L在动力上也碾压紧凑级竞品车型。上汽大众为途观L精心搭配了1.5T+2.0T的双动力组合,匹配8档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对比日系竞品1.5T和2.0L自吸发动机搭配CV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途观L在零百加速尤其是中后段加速

能力上有着明显优势。另外双离合变速箱在驾驶乐趣上比之CVT变速箱有着明显的先天优势,日系竞品车型在途观L面前也只能充当无聊的买菜车角色。

入门即高配途观L让利不玩虚的

与很多降价减配的车企不同,这次上汽大众推出的帕萨特出众款和途观L出众款车型在优惠上做到了实实在在,不玩虚的。仔细查看配置表不难发现,途观L出众款车型入门即高配,完全不似一些竞品那般“丐中丐”。

用料厚道配置高是上汽大众车型一贯的优良传统。在车身结构上,途观L与日系脆皮形成鲜明反差。车身高强度钢材比例超75%,对标竞品RAV4荣放车身高强度钢材占比仅50%,CR-V车身高强度钢材占比仅36%,途观L维持了大众一贯的安全好口碑。在配置上,途观L入门车型就拥有真皮方向盘和电动真皮座椅,驻车雷达和倒车影像等实用功能也全部标配。反观日系车型,塑料材质充斥整个内饰,光秃秃的车身上竟然找不到一颗传感器,十几万的车型竟连倒车影像都没有配备。寒酸的配置令人唏嘘,低配车型果然低配,完完全全不具备性价比。

纵观大众进入中国的40年间,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不计其数的高性价比车型,同时也留下了品质精良和高性价比的坚实口碑。借此40周年之际,上汽大众针对自己旗下最畅销的两款车型帕萨特和途观L推出了出众款车型,为用户带来了实实在在的让利。如此一来凭借着帕萨特和途观L出众款带来的更高性价比,上汽大众在中国的销量还将继续保持领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