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左右能买带冰箱、续航超700km的纯电SUV?它能满足你

2024年03月21日 12:34: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一款高价值感受的车型,该具备哪些素质?无论哪个时代,答案其实都很统一:动力要得劲,配置要到位,续航能力(以前讲油耗,现在讲续航)要靠谱。特别是到了无比内卷的当下,所有品牌都铆足了劲,诠释高价值的定义。

悦达起亚是深谙此道,在2月份上市的起亚EV5 720长续航版(售价:18.48万—22.58万元),用更全面的产品力,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高价值纯电出行体验。

作为一款纯电车型,消费者最关注的莫过于三电系统的可靠性和续航能力。在这方面,起亚EV5是基于全新E-GMP全球纯电平台打造,长续航版搭载的是160kW/310N·m的电机,而电池则采用了磷酸铁锂刀片电池。这套电池组大家已经很熟悉了,经过比亚迪多年的市场淬炼和技术沉淀,有着很高的可靠性,30%快充到80%只要27分钟。

言归正传,得益于这套电池组,让起亚EV5 720长续航版的CLTC续航达到720km,是同级唯一一款续航超700km纯电紧凑型SUV车型。

也正是因此,起亚EV5 720长续航版在日常行驶的时候,也会给人带来更大便利。一方面是由于跑的够远,在进行城际通勤的时候,能有效打消人们的续航焦虑。另一方面则是这套动力系统倾向于舒适、家用的属性。由于是纯电专用底盘,加上起亚在机械工程方面的老底子,让这款车开启来很有亲和力,在急加速、急刹车、转向时,悬架力道的反馈非常具有柔性,不会给驾乘人员带来突兀感和晕车感,这一点,就已经胜过不少同级车型了。

除此之外,在配置方面整体也比较亲民,如下图所示,全系标配的有双区域语音识别、带车载WIFI的网联系统、全面的手机APP控制、12.3英寸仪表盘。与此同时,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全面的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能有降低驾驶者在长途行驶时的压力。

​且值得一提的是,官方还打造了“母婴级”健康环保座舱,采用了无苯涂料再生PET织物、生物基合成泡棉(植物油)等在内的10项健康环保材料组成的健康氛围,也让其显得更接地气。而事实上,这也是中国家庭极为看重的一点,毕竟近些年发生许多由于车内材料不够环保,导致婴幼儿罹患白血病的悲剧。所以在起亚EV5 720长续航版的车内环境里,家长也会更为安心,在辅以热泵空调,和同级罕见的车载冰箱,让车辆最大限度还原家居生活场景,给用户带来更高价值的感受。

总而言之,起亚EV5 720长续航版是一款非常有生活感的车型,官方通过除了保证高效可靠的三电系统、丰富的车载配置外,还加入了不少同级罕见的功能,让车辆呈现高度家庭生活感的方式,凸显其价值感受。换而言之,就是让你用最少的钱,获得一个移动的小家,就这点,起亚EV5 720长续航版确实是一款能让人大呼真香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