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坦克500 Hi4-T上市 售33.5万元

2024年03月21日 14:04: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3月20日,行车视线从坦克官方获悉,新款坦克500 Hi4-T正式迎来上市,该车售价依旧为33.5万元,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作为升级版本,新车主要针对发动机(米勒循环)、四驱系统(EMOD系统)以及车机系统(V1.4版本)进行升级,整体来说将会更贴近城市通勤场景。

外观方面,新款坦克500 Hi4-T并未进行调整,长宽高分别为5078mm*1934mm*1905mm,轴距2850mm;接近角/离去角分别为29.5°和24°,最小离地间隙213mm。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新车在通过数据方面达到同级别车应有水准。

内饰方面,新款坦克500 Hi4-T配备12.3英寸液晶仪表、14.6寸悬浮式中控大屏、7英寸后排扶手屏和HUD抬头显示组成的四屏联动,在换装全新鸿蒙车机系统后,可以实现更多的手机互联。

车机系统方面,长城汽车与华为智慧出行部达成合作,HUAWEI HiCar 4.0系统正式在长城旗下的车型中应用。新款坦克500 Hi4-T搭载最新的V1.4版本,支持HiCar、ICCOA、DLNA三种方式的手车互联功能,另外还增加导航过程中红绿灯计时功能、导航组队功能、导航目的地红线功能、桌面壁纸、快捷卡片自定义显示功能、HUD越野模式、灵控球以及插枪远控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坦克500 Hi4-T换搭全新的米勒循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380N·m,与老款车型相同,但在更换米勒循环之后,新发动机的节能和静音效果将会有所提升。燃油经济性方面,新款坦克500 Hi4-T的最低荷电状态油耗为8.8L/100km,低于老款车型的9.55L/100kmm。四驱系统方面,新车将由现款的机械式四驱结构更新为电控智能四驱系统,更方便新手操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