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三款新车正式上市 售价8.39万元起

2024年03月21日 14:2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3月20日,行车视线从长安官方获悉,新款长安UNI-V、全新逸动、第三代CS75 PLUS冠军版三款新车正式上市。新款长安UNI-V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89-12.49万元,限时优惠价9.89万起。新车作为小改款车型,在外观内饰方面进行了微调。第三代CS75 PLUS冠军版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19-13.99万元,限时优惠价10.99万起。新车全系标配L2级智能驾驶系统。全新逸动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39-9.69万元,限时优惠价7.09万起。全新逸动官方称之为第三代逸动,相较现款车型在车身尺寸方面升级,并换装全新1.5T四缸发动机。

  新款长安UNI-V

新款长安UNI-V主要对外观内饰细节进行了调整,配置方面部分车型新增后方碰撞预警、语音控制车窗、语音分区识别、车载KTV等,全系标配电动可调扰流板。

动力方面,新款长安UNI-V燃油版仅提供1.5T四缸发动机,不再搭载2.0T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保持不变,依旧为188马力、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长安逸动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纵横万象”设计语言,前脸由无边框中网搭配镂空的点阵式装饰组成。车头采用狭长的大灯组设计,配合下包围处的梯形进气口和两侧的导流槽造型,展现出较强的运动感。尾部采用了微微上翘的小鸭尾造型,并采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运动属性。

内饰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双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配备了纵向布局的大尺寸多媒体触控屏幕,中央过道区域还配有游艇式的电子换挡机构,整个中控台采用了段落式的造型,展现出了非常不错的立体感。配置方面,全系车型增加行车记录仪、360度全景影像、手机互联以及讯飞飞鱼OS智能语音控制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蓝鲸新一代NE 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最大扭矩为2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前轮驱动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取消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该功能因为会带来外的噪音和振动而一直被广大消费者所诟病,取消后WLTC工况下油耗小幅提升至6.14L/100km。

  第三代长安CS75 PLUS冠军版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家族式设计,无边框风格的前格栅使得车头看起来更加时尚,内部的网格也换成了立体感更强的平行四边形设计。车头两侧的导流槽内部新增了镀铬横条装饰,而下包围处的“小獠牙”造型被取消。

另外,细节设计方面,新车配备了造型别致的贯穿式尾灯组,两端拥有Y字形设计,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后包围采用了熏黑设计,搭配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管,进一步提升运动属性。

动力方面,冠军版车型将会分别推出1.5T与2.0T版本,动力参数与现款保持一致,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峰值扭矩300N·m。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峰值扭矩390N·m,传动系统都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所有车型均为前轮驱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