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15后宝马发布声明,居然一片好评,宝马值得表扬?

2024年03月21日 17:09:04
分享到:
来源:郑谊

今年央视3·15晚会上曝光了宝马传动轴异响问题,宝马第一时间就发布了官方声明。但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评论区中,居然对宝马的声明一片好评。难道宝马还做对了吗?

其实宝马声明很”官方“其实没有看到什么诚意。只针对5系车主,没有提及具体原因,没有召回。这种敷衍的声明,居然还有一大批好评,简直震碎三观!

【1】传动轴不止5系,还有3系和4系!

涉及到传动轴异响的不仅只有5系,还有3系和4系。这不是我说的,是宝马在给经销商邮件里提到的。那宝马只针对央视3·15晚会中的宝马5系进行了声明,并没有针对3系和4系的用户,这就是很不负责任的表现。3系和4系的用户就不管了?

【2】传动轴异响到底是因为什么?不知道!

宝马在声明中并没有说清楚,传动轴异响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是设计的原因,装配原因,还是配件原因,还是什么其它原因,不知道。宝马没有解释说明。

所以宝马说免费更换,消费者不知道更换的是改进后的传动轴,还是原先的传动轴,此前不是没有用户说更换了传动轴依然有问题。所以宝马不公布具体原因,也就不能从根本上打消用户的顾虑。所以宝马就是在敷衍用户,没有诚意。

【3】官方不主动召回,而是等车主有问题来修!

央视曝光宝马传动轴问题之后,到现在也过去了快一周时间了,但是宝马并没有主动召回,而是等车主来维修。要知道宝马传动轴异响问题已经持续发酵了1年多了,期间已经有很多车主进行了传动轴更换,但是没有修好。而且车主们也开始纷纷组建维权群自发维权。再加上央视的曝光,可以说已经坐实了宝马传动轴问题。但是宝马就是不召回。不召回就是不承认车辆有问题,这种傲慢的态度估计也就是宝马才有了。

【4】消费者要的不是声明,是宝马的态度。

消费者要的是宝马的声明吗?宝马的声明给车主解决了问题吗?没有。车主想要的是宝马的态度。宝马完全可以 内部调查出现问题车辆的批次,问题出现的原因。生产车型时间。是从XX年XX月~ XX年XX月生产的车型。然后主动召回,给车主解决问题,就好了,就是这么简单。

但是宝马呢?一直采用傲慢的态度,不承认问题,不说明问题原因,不召回,等着用户坏掉上门维修,这算什么声明呢?

而且更有意思的是,居然有很多人在宝马声明后面留言说宝马做的对,诸如”相信宝马“,”回复及时“,”态度端正“,”相信宝马品质“ 这样的话。我不知道这些人到底是怎么想的,是不是宝马雇来的水军刷好评。

总结:

我觉得在央视3·15晚会曝光宝马传动轴问题之后,宝马要再加上一条罪状,就是操纵社会舆论,营造一种宝马积极处理问题的假想。其实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这些评论都是水军,都是假的。宝马的声明中根本没有想主动给用户解决问题,不公布具体原因,不公布具体车型,不主动召回。所以宝马的用户们,真是伤透了心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