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昂科威S:价格上调5千元,116项升级,算不算有诚意?

2024年03月21日 17:41:02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提及合资中型SUV,相信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大众的途观L与丰田汉兰达,其实在这一细分市场上别克的昂科威系列同样备受消费者青睐,仅去年就卖出了超9万辆新车,成功跻身销量榜的前十名。为了提升产品力,别克又推出了2024款全新昂科威S(下面简称新款昂科威S)。

据悉,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在21.49-23.99万元,起售价比老款贵了0.5万元。定位中型SUV,是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内外设计都进行了大幅度调整,产品力也有了显著提升。新车到底如何?下面与圈哥一起来了解下。

设计大变 定位中型SUV

从曝光的官图看,新款昂科威S的设计,完全摆脱了现款车型的风格,更像是别克E系列的电动车,同时,新车还换为了别克最新品牌LOGO,多处细节也有更精致的提升。新车格栅内部使用了点阵式结构进行装饰,分体式大灯搭配上两侧獠牙式的哑光饰条,为车头营造出了非常凶悍的视觉观感。新车整体设计上的变化非常大,完全不像是一款中期改款车型。

据了解,新款昂科威S定位中型SUV,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41/1883/1638毫米,2779毫米的轴距则与现款完全相同。从车身尺寸和轴距上看,新款昂科威S只能算是一款标准的中型SUV,不过别克对其的策略一直都是“降维打击”的玩法,主要竞争对手并不是同级别中型SUV,而是盯上了紧凑型SUV市场,这样对比就会发现,新款昂科威S尺寸优势可比RAV4荣放(轴距2690毫米)、CR-V(轴距2701毫米)更加突出。

内饰更显高级 提供多种动力选择

新款昂科威S不只是外观变化大,内饰也改为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化设计,不仅有全新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贯穿式曲面双联屏以及电子怀挡,科技感方面相比老款车型提升更为明显。同时,镶嵌在座舱四周的红色线条以及哑光灰的面板,让昂科威S有了些许运动气息。据悉,新车也将会搭载别克eConnect智能车机系统,并给到了8155车机芯片、车联网、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智能化程度也是相当不错的。

动力方面, 结合此前工信部曝光的信息看,新款昂科威S同样会提供1.5T与2.0T两款动力可选,同样都加入了48V轻混系统。其中,2.0T车型最大功率依旧为174千瓦,整体动力性能,在同级别车型里处在第一梯队的位置,当然,9AT变速箱依旧会是新款昂科威S的标配。

燃油车依旧是SUV市场主力

其实别克在新能源领域也算得上是合资品牌中的佼佼者,不仅有自己的奥特能纯电平台、E系列车型也有非常不错的竞争力,但为何要推出一款燃油SUV或许不少圈友有疑问。从近两个月的销量占比看,SUV市场里的紧凑型SUV和中型SUV燃油车占比超过了六成,足以说明燃油SUV依旧有着不错的潜力,加上昂科威系列在SUV市场积累的良好口碑与不俗的号召力,别克再继续推出燃油版的新款昂科威S也就不难理解了。

在《车壹圈》看来,新款昂科威S综合产品力还是不错的,全新换装的外内设计,也符合时下流行趋势,只不过21.49万元的起售价有些偏高,虽然官方给出了交1000元定金抵1万元的优惠,但实际入门价格还是超过了20万元,性价比不算高。要知道途观L现在终端优惠后,入门价也就在15-16万元左右,所以圈哥预计,后期新款昂科威S终端必然还会有大幅度的价格调整,喜欢该车的圈友建议观望一段时间再入手会更划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