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达到820KM!一汽红旗EH7上市,22.98万元起售

2024年03月21日 21:43:12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在新能源汽车市场日益激烈的竞争中,一汽红旗再次刷新了消费者的期待。近日,一汽红旗全新推出的EH7车型正式上市,这款EH7车型续航里程高达820公里,为用户带来更为持久、便捷的驾驶体验。一汽红旗EH7的起售价为22.98万元,无疑将为一汽红旗在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竞争中增添新的活力。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封闭式的前格栅设计,两侧的大灯呈现出两个正反“7”的造型,但是其下半部分不是大灯而是进气孔,下方的进气口像两侧弯曲的形状十分像一个笑脸,该车的黑色前唇也为该车增加了几分运动的感觉,LOGO方面采用全新的造型。

侧面部分的线条十分流畅,前翼子板采用了黑红的装饰板,门把手采用隐藏式门把手。尾部整体的造型看上去十分饱满,上方的小鸭尾配合底部运动型十足的后包围运动感拉满,中间的贯穿式尾灯及两侧延展的翼状设计辨识度十足。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80mm、1915mm、1490mm,轴距为3000mm。

内饰部分,其中最亮眼的就是它的异形中控屏了,从中控屏到仪表盘逐渐变窄的设计还是十分新颖的,其中仪表盘和中控屏的尺寸为6英寸和15.5英寸,方向盘采用上下平直的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屏下方还配备了多枚触控式按键,下方储物区域还有两个水杯架,悬浮式的扶手箱上还有带吹风的无线充电面板。

动力部分,该车采用纯电驱动的方式,采用后置单电机和前后双电机两种配置,单电机版本的最大马力为344匹,最大扭矩为450N·m,双电机版本的总马力为619匹,电机总扭矩为756N·m,最快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5秒,百公里耗电量在13.9kWh到15.1kWh这个区间范围内。电池均采用宁德时代的三元里电池,电池容量为75/85/111kWh三种容量版本,其中最大快充功率为365kw。

配置方面,全车配置都很高,全系标配主动安全预警系统、侧安全气帘、全速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景影像、L2级辅助驾驶、可变转向比系统、不可开启式全景天窗、手机蓝牙钥匙、全车无钥匙进入、主副驾座椅电动调节以及多种驾驶模式的选择。

综上所述,一汽红旗EH7的上市无疑给新能源汽车市场带来了新的活力。其超长续航、独特的外观设计、豪华的内饰配置以及强劲的动力性能,都让消费者对这款车型充满了期待。如果对这款车感兴趣,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