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强马力!中期改款大G将于3月26日发布

2024年03月21日 21:51: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近日,有相关消息渠道称,中期改款奔驰G级将于3月26日正式发布,本次升级对于以往车型的外观、内饰、动力等多方面都有了一定程度的升级。

超强马力!中期改款大G将于3月26日发布!

总体上来看,此次最重大的升级就是在于告别了V8发动机,采用了两种不同类型的发动机,其中G 500车型搭载了3.0T直列六缸发动机+48伏的轻混系统,G63车型则是采用了4.0T V8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这样的动力系统的搭配在保证强大动力输出的同时又兼顾了整车燃油的经济性,也反映了奔驰集团顺应电气化的热潮,对其旗下车型电气化的探索。

超强马力!中期改款大G将于3月26日发布!

但在整体造型风格上,改款奔驰G级依旧保持着原版燃油G级车的风格特点,依旧是端正的造型,硬派的车身线条。不过新车为了凸显其“电气化”的特点,在前格栅处改为了封闭式的设计,同时还在车身多处,例如格栅边框、车身腰线等处增加了LED光源,同时还采用了新款空气动力学套件,使得新车的运动感和科技感拉满。

在车辆尾部的造型,则是依旧保留了外部外挂式的小书包,同时其排气管则是位于侧裙下方,并采用了双边四出的布局。

而对于内饰方面的变动,还没有更多的图片曝光,但预计将会保留双联屏的设计,同时更换全新造型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在车内的细节之处预计也会有所优化。

超强马力!中期改款大G将于3月26日发布!

不仅如此,奔驰还推出了纯电奔驰G级,预计将于4月低正式亮相,年内上市。与此同时,新车的充电速度也十分迅速,可以在30分钟内将电量从10%充到80%,最大功率有望达到609至679马力之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