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升级!问界OTA都提升了啥?

2024年03月21日 21:51:05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这两天,与华为深度绑定的汽车品牌问界全系迎来了OTA升级,此次升级不仅带来了多项功能的提升,更让车辆的智能化水平得到了质的飞跃。

全系升级!问界OTA都提升了啥?

在智能驾驶领域,华为与小鹏一直是行业内的佼佼者。而此次问界OTA升级,更是展现了其在智能驾驶技术方面的强大实力。其中,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新增的不依赖高精地图的城区智驾领航辅助功能。在开启该功能后,全国高速、高架、快速路都能使用,大小城市乃至乡镇城区道路也能激活,可用路段覆盖率超99%。这一功能的实现,不仅提升了驾驶的便捷性和安全性,也解决了传统智能驾驶依赖高精地图的局限性,为智能驾驶的普及和发展奠定了基础。

此外,问界OTA升级还新增了城区车道巡航辅助增强功能。在原有的车道巡航辅助基础上,LCC Plus能识别红绿灯,使车辆在路口能自主观察红绿灯并做出相应的动作,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能。这对于在复杂交通环境下行驶的车辆来说,无疑是一大福音。

全系升级!问界OTA都提升了啥?

代客泊车辅助功能也是此次升级的一大亮点。通过记忆功能,车辆只需完整走一次停车场,就能记住车位,再次停入时就能一键泊入目标车位。这不仅提升了泊车的便捷性,也降低了泊车过程中的风险。同时,泊车时还支持在中控屏幕上实时显示ADS 3D视图,让驾驶者能够清楚地看到车辆的泊车逻辑,进一步增强了驾驶者对车辆的控制感。

值得一提的是,问界还针对新手用户推出了城区NCA新手模式。这一功能旨在帮助新手用户更好地掌握高阶智能辅助驾驶技术,通过引导用户完成特定任务,如高速NCA和LCC里程数超100公里或使用时长累计超过14天等,让驾驶者更熟悉智驾操作,从而更加得心应手。

全系升级!问界OTA都提升了啥?

当然,在进行OTA升级时,我们也需要注意一些事项。首先,车辆应停放于平缓路段,关闭车内所有娱乐影音应用,并确保车辆网络信号良好、电量高于15%。其次,在升级过程中,车辆可能会出现熄屏、行车灯点亮、仪表盘故障灯短暂提示等现象,这些均属于正常现象,驾驶者无需过于担心。整个升级过程大约需要2-3个小时,完成后,车辆将焕然一新,变得更加智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