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兰博基尼公布2023年财报 全球交付量10112辆

2024年03月22日 01:14: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3月21日,兰博基尼公布了2023年财报。根据数据显示,在2023年兰博基尼营业额达到26.6亿欧元,同比增长12.1%;营业利润7.23亿欧元,同比增长17.8%,营业利润率达到27.2%,全球交付量为10112辆,以上成绩均创造了品牌的全新纪录。

Revuelto于2024年开始交付,订单已经覆盖超过两年的产能;在2024年还将推出全新Urus PHEV和Huracán的继任车型;赛事方面,将携SC63首次角逐耐力锦标赛,这些挑战也代表了公司不断发展和取得新里程碑的坚定承诺。

2024年,是公司迎来重要变革和创新的一年,对投资增长的持续承诺彰显兰博基尼汽车公司作为豪华汽车领域卓越代表的决心。伴随“向金牛座之心前进(Direzione Cor Tauri)”的电动化规划,其目标是通过环境和财务方面的可持续发展路径,提高盈利能力,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创造价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