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智界S7有望4月8日上市 第二款车型定位SUV/最快7月推出

2024年03月22日 01:15: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我们从36氪获悉,新款智界S7有望于4月8日上市。随着新生产线的投入使用,即将上市的新款智界S7将会搭载多项升级功能。此外,智界第二款车型定位SUV,预计下半年7月或8月推出,全新SUV还将推出增程版车型,预计在年底上市。

在刚刚结束的2024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上,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表示,华为与奇瑞合作的智界S7因为芯片缺货和工厂搬迁,耽误了上市和量产,预计从4月份开始可以恢复到正常状态。

据36氪报道,智界项目目前已经理清各项生产和组织流程,智界S7已转至新建的奇瑞超级二厂专属产线生产制造,该工厂设计年产能约50万辆。据知情人士透露,新款智界S7将升级不少新功能,并做到上市即交付,预计月销量5000辆。

至于智界全新SUV此前网络上已经曝光了谍照,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轿跑SUV设计风格。新车的内饰设计上采用了家族化设计,与智界S7保持了很高的相似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