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ID.Buzz GTX官图正式发布 双电机四驱340马力

2024年03月22日 01:15: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3月21日,大众ID.Buzz GTX官图正式发布。新车整体设计进行了GTX家族化的改变,并提供6/7座长轴版与5座短轴版,动力上搭配双电机以及四轮驱动,最大功率250千瓦。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夏天在欧洲率先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与普通版车型区别不大,采用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将两侧大灯组相连接,中间则搭配了一个可发光的LOGO。新车的前包围造型则采用了GTX家族的标准设计,梯形的散热开口搭配两侧回旋镖样式的LED灯组,使其拥有非常不错的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较为标准的MPV车身造型,并可以选装樱桃红车漆以及与银色双拼的双色车漆。新车还配备了19英寸与21英寸的低风阻轮圈可选,并采用双侧侧滑门设计。

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车顶扰流板并内嵌了高位刹车灯,尾灯组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在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后包围则采用了较为规整的设计,但搭配了双片式的面板装饰。

内饰部分,新车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上则配备了12.9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整个中控台采用了阶梯式设计,具有强烈的立体感。另外新车还配备了一块大尺寸的全景天幕,并带有电变遮阳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提供5座短轴、6/7长轴的车身布局,其中标轴车型拥有1121升至2123升的装载容积。长轴版则是1340至2469升。此外,即便是满载7人乘坐的长轴版车型,其后备箱空间仍有306升的装载空间。新车将会配备Multiflex板+两个折叠盒,当后排座椅向下折叠时,Multiflex板会产生第二个加载级别和一个平的加载区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250千瓦,最大扭矩超过500牛·米,传动系统为四轮驱动,0-100km/h加速时间为6.5秒,最高时速160km/h。值得一提的是,标轴版车型将提供79kWh的电池组,长轴版则提供86kWh的电池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