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起亚K4官图正式发布 将于纽约车展首发亮相

2024年03月22日 01:15:0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起亚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起亚K4的官图。新车定位紧凑型轿车,将取代海外的起亚Forte车型。新车外观采用了起亚家族的全新设计,动力上将提供1.6T与2.0L发动机可选,未来还将提供混动车型。据悉,新车将于2024 纽约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起亚品牌全新的设计理念,前格栅采用狭长的造型设计,两侧大灯组则采用了异型设计,同时与前格栅相连接成为一体式造型。此外,新车前大灯组内的LED呈现T字形组合,在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新车前包围也采用了贯穿式的大尺寸散热开口设计,并加入了突出的前唇设计提升运动感。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拥有较多的棱角筋线设计,前后侧翼子板营造出宽体的视觉效果,并搭配了双色五辐式轮圈。同时新车采用了隐藏式的后门门把手,并且在C柱部分采用了新颖的90度夹角小窗,造型极具特色。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L样式的尾灯组造型,后包围则配备了左右双片式的尾部扩散器面板,整体造型搭配带来更加立体式的视觉效果。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相连接的双联屏设计,并搭配了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有意思的是,方向盘上的LOGO采用右侧对齐设计,具有不错的个性化属性。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仅公布了新车将会搭载1.6T与2.0L两款动力系统,并在个别市场推出混动系统,具体信息还需等待纽约车展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