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商务局:实施二手车经销支持政策 单个企业最高200万元

2024年03月22日 01:16: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北京市商务局发布《关于实施二手车经销支持政策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对符合条件的二手车经销企业给予资金支持。《通知》明确,对于2023年11月1日—2024年10月31日期间二手车经销额超过500万元的企业,给予其二手车经销额0.5%的资金奖励。单个企业最高不超过200万元。

《通知》显示,支持范围为在北京地区注册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本市商务部门备案登记,从事二手车经销业务的企业;奖励按照“先报先得”的原则,依据网上申报时间排序,如审核未通过,则按企业重新提交时间排序,奖励资金总额以2024年预算批复此项目金额确定。

从具体申报方式来看,《通知》明确,2024年11月5日期间,二手车经销企业在二手车经销企业奖励申报系统提交申报材料,企业可以多次申报,但同一车辆仅可申报一次。

《通知》显示,属地商务主管部门在申报系统上对企业提交的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审核通过后,提交北京市商务局审核。北京市商务局委托第三方机构对企业提交的申报材料进行复审。所需要的具体材料包括经销企业开具的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机动车登记证书上的转让登记信息、二手车经销额统计表、承诺书和信用报告。市商务局将根据审核通过的企业经销额度,按照奖励标准及奖励资金总额,按“先报先得”原则拨付奖励资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