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拿什么回应万众的期待 小米SU7新车图解

2024年03月22日 09:11: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小米汽车可以算是首个真正下场造车的数码品牌。与华为通过与多个品牌合作的方式不同,小米的做法更直接,所以也更令人期待。毕竟,这款名为小米SU7的新车不仅受到汽车圈的关注,还有着数码圈和无数“米粉”的声援。拿什么来回应万众的期待?对于小米来说,压力山大。

外观:典型的轿跑车

外观方面,小米SU7采用了轿跑车设计,运动感营造到位。同时在细节处理上也很有特色,比如内部犹如“米”字形的前LED大灯以及如火星环一般的贯穿式尾灯等,很有设计感。此外,新车将提供海湾蓝、雅灰和橄榄绿三种配色方案,分别对应小米14、小米14 Pro和小米Watch S3限量定制色版。

内饰:简约的“T”字形设计

小米SU7的内饰采用了简约化设计,有着环抱式造型风格。主驾驶区域拥有翻转式液晶仪表以及尺寸达到56英寸的HUD平视显示系统,科技感十足。多媒体中控屏尺寸为16.1英寸,拥有3K分辨率,内置小米“人车家生态”,将逐步共享小米平板的5000多款应用,并有望与手机甚至家用设备互动。

动力:搭载自研电机

市场前景分析:价格十分关键

总结:

自主品牌的纯电动车,动力和配置是最无需担心的,毕竟结构简单的电驱系统和从供应商拿来的成熟配置,技术难度比较低。所以一般来说,设计和价格是最有悬念的。

回到小米SU7,设计方面已经给国内消费者吃了一颗定心丸,那么就只剩价格了。对于一个全新汽车品牌来说,产销规模未成型之前,很难有效降低成本,尤其是一款新车型,研发与宣传的费用都不低。面对友商持续不断制造的压力以及小米品牌在数码圈早已名声在外的“价格杀手”定位,小米SU7将拿什么回应万众的期待,可能对于“雷布斯”来说也是个彻夜难眠的难题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