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401km 比亚迪元UP将3月26日上市

2024年03月22日 09:30: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比亚迪元UP将于3月26日正式上市。新车作为比亚迪e平台3.0诞生的首款A0级纯电SUV,采用了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CLT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01km。

车头部分,新车采用了潮趣龙颜美学设计语言,融合了中国传统文化。作为新能源车型,新车依旧采用封闭式前格栅,但在车头细节处,小篆体“元”字标的搭配,让新车更凸显中国元素,搭配酷感十足的LED龙晶大灯,简洁又时尚。

车身侧面,比亚迪元UP侧面线条流畅,该车采用隐藏式车门把手,其底边同样加入黑色饰板以及镀铬元素,增加越野气息。车身颜色方面,新车拥有松驰绿、悦己白、特别版果敢粉、飒爽灰供选择。其中,松驰绿颜色将为新车主打色。

来到车尾,整体轮廓饱满圆润,并采用时下所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有很棒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10mm*1830mm*1675mm,轴距为2620mm,定位为小型SUV。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元气环抱式座舱设计,多种材料的拼接,让内饰看起来更加豪华。12.8英寸中控大屏+8.8英寸液晶仪表的组合大大提升车辆的科技感,显示信息也十分丰富。此外,新车在多功能方向盘、挡杆附近均保留了一定数量的物理按键,更方便驾驶时的盲操作。

虽然比亚迪元UP定位为小型SUV,但它的储物空间并不少,仪表台下方及四车门下方等位置均有储物空间。值得一提的是,元UP座椅采用了一体式舒享设计,更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拥有两种续航版本,分别是CLTC综合工况续航301km和401km。其中,高续航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30kW,最高时速可达16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