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GranCabrio Trofeo上市 243.8万元

2024年03月22日 10:40: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3月21日,全新玛莎拉蒂GranCabrio Trofeo正式上市,新车售价243.8万元。作为玛莎拉蒂GranTurismo的敞篷版车型,其最大区别就是换装了软顶敞篷,将意式浪漫展现得淋漓尽致。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3.6s。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玛莎拉蒂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标志性的中网造型以及“三叉戟”车标都极具辨识度。全新设计的竖置灯组比较有新鲜感,内置两组LED灯带,点亮效果十分出色。

侧面部分,新车依旧延续了GT车型经典的整体比例,长车头、楔形前脸以及“三腮孔”设计都十分经典。软质顶棚由织物制成,提供5种颜色,可以通过中控屏进行开合操作,收纳时间为14s。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66mm*1957mm1365mm,轴距为2929mm。

内饰造型简约规整,大面积皮质材料的使用营造出很强的豪华感。配置方面,新车提供12.2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12.3英寸中控多媒体显示屏,对于科技感的营造也十分到位。新车采用2+2座椅布局,作为敞篷车,座椅还带有3档颈部加热功能,颇为实用。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405kW,最大扭矩66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数据显示,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3.6s,极速可达316km/h。此外,车辆还将提供四种不同的驾驶模式,分为GT模式、Sport运动模式、Corsa赛道模式,以便满足不同的使用需求。

总结:

作为售价已经达到百万级别的顶级超跑,全新玛莎拉蒂GranCabrio Trofeo确实展现出了强悍的实力,并且敞篷车的身份也能够使其收获更高的关注度。虽然在整体设计方面有所妥协,加入了很多现代化元素,但是那份经典的意大利跑车范儿依然非常正,极具吸引力。毕竟对于这类车型来说,卖的就是腔调和姿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