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1213」全新一代起亚K4正式发布

2024年03月22日 12:03: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这里是最专业和权威的韩系车和韩国车市系列内容,《韩系动向》第1213期。

起亚K4正式发布,它是在海外市场代替K3的车型,其特点是大胆的设计,灵感来自最新的起亚EV及概念。但是这款车估计不会引入国内市场。

造型上,起亚K4进行了大胆的创新,可以说是最近几年少有的溜背紧凑型轿车。前脸设计特别扁平,中网也很细长,大灯使用了起亚最新的设计风格,垂直纵向的设计。

车头看上去就很运动了,而看到侧面之后,你才能感觉到新车的设计创新有多么大胆。

车身侧面是巨大溜背,特别是C柱之后的设计,很像概念车。后门到车尾的腰线非常犀利,而且后门也采用了隐藏式处理,侧面看上去整体性更强。轮圈也是很运动的刀锋式轮圈。

车尾的设计与车头比较类似,都是 “7”字形状的灯组,尾灯设计也很细长。整体看新车的造型更年轻化了,感觉不是特别家用。

内饰方面的变化更大,方向盘让人想起了小鹏X9,logo并不在正中间,设计也是比较复古的路线。中控屏是起亚当下最成熟的方案,估计是27英寸连体屏幕,两个12.3英寸的大屏中间是5英寸的空调控制屏幕。

内饰整体设计的很简洁,横平竖直的设计很耐看。空调出风口也采用了连体式设计,中控区域设计的已经非常简洁了,而且还使用了大胆的绿色和黑色的搭配,视觉上很不错。

挡把并没有使用怀挡,而是传统的机械挡把,估计也是出于成本考虑的。

虽然没有公开车辆的技术细节,但从仪表板转速表显示的情况来看,内燃机也有望提供。但是,是否会使用与现有型号相同的自然吸气或涡轮增压发动机,是否会提供混合动力等新选项还是未知数。

车辆大小、动力系统、底盘信息等更多信息将通过29日开幕的纽约车展公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