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知豆彩虹官图发布 造型小巧/续航205km

2024年03月22日 19:19: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资讯 日前,知豆彩虹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一款微型车,并采用较为小巧、可爱的外观设计语言。尤其是“Y”并字形的前灯组造型,看上去十分呆萌。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峰值功率30千瓦的输出电机,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达205km。

外观方面,知豆彩虹并采用较为小巧、可爱的外观设计语言。尤其是“Y”并字形的前灯组造型,看上去十分呆萌,整体造型非常符合年轻女性的审美。此外,新车还提供了7种车身颜色可以,满足个性化需求。

新车侧面设计较为简约,并且B柱和C柱均采用黑化处理,其轮毂也采用了低风阻设计。车尾整体设计与前脸造型交相呼应,并采用大尺寸的后尾窗设计。车身尺寸方面,知豆彩虹的长宽高分别为3224/1515/1630mm,轴距为210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同样采用了极简式风格,液晶仪表搭配悬浮式中控屏幕科技感满满,白色和粉色内饰完美融合,整体看上去时尚感十足。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峰值功率30千瓦的输出电机。续航部分,该车提供201km和205km两种续航可选,其中201km车型匹配一块容量为17.3千瓦时电池组,205km车型匹配一块容量为17.18千瓦时的电池组。

(图/文 杜金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