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能小面真有市场?大众先冲了,大家随意

2024年03月22日 22:07:0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大众近日举办年度记者会,主要是对应投资人的会计年度报告,除了分享 2023 年品牌表现之外,同步也预告着 2024 年的产品计划,包含了 California Concept 的量产版本、新世代 Transporter 也即将登场,以及 ID.Buzz 家族全新成员的 GTX。VWCV 透露量产版 California Concept 预计夏季会正式亮相,而 ID.Buzz GTX 也预计会在夏季上市贩售。

在大众所公布的 2024 年 3 款新作品中,T7 世代的 Transporter 在 2023 年 12 月中旬时,原厂就先行以伪装车的方式亮相,意味着其距离投产其实已经不远。而更早在 2023 年第三季就亮相的 California Concept,虽然是概念车型式登场,但当时原厂就公布乃是以 Multivan T7 为基础所打造,届时在 2024 年夏季发表,应当与概念车不会有太大出入。

借由年度记者会契机完整公布的 ID.Buzz GTX,原厂特别注明其目前仍偏近于 Prototype 原型车,意味着应当还会有一些细节将进行更动,同时大众此次也没有透露太完整的规配信息;在 ID.Buzz 车系中推出 GTX 车型并非新闻,其实大众先前就已经有透露相关讯息,GTX 作为当前 ID.系列战力中的性能代表,最主要的当然就是运动化内外妆点,以及动力数据上与其他 ID.产品有所差异。

ID.Buzz 的 GTX 车型在长轴与短轴版本上都有推出,ID.Buzz GTX 搭载实际可用容量 79kWh 的锂电池组,支援最大快充功率提升到 185kW,从 10%补电至 80%所需时间为 26 分钟。长轴版 ID.Buzz LWB GTX 则是配置了实际可用容量 86kWh 之锂电池组,最高快充功率则是来到 200kW,10%至 80%补电时间同为 26 分钟设定。

无论是长轴版还是标准版 ID.Buzz,都是采用双马达的四轮驱动设定,动力数据目前则仅提供 250kW、约 340 匹 (PS) 最大马力,综效扭力数字则没有公布,并且因为目前仍是原型车设定,所以后续很可能还会有所调整。VWCV 表示,ID.Buzz GTX 前轴马达供输 80kW 马力,后轴输出则为 210kW,综效马力来到 250kW 设定,极速为电子限速设定在时速 160 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