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己LS7中保研“C-IASI指数”安全性测试获全优G最高评级

2024年03月22日 22:12:05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2024年3月20日,中保研汽车技术研究院公布的最新“C-IASI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测试成绩揭晓,智己LS7在“车内乘员安全”、“车外行人安全”及“车辆辅助安全”三大关键测试项目中均获得全优G(优秀)最高评级。这一卓越表现充分展现了智己LS7作为“大厂国家队”的杰出制造水准和值得信赖的品质。

智己LS7在设计之初便严格按照C-NCAP五星、E-NCAP五星以及中保研优秀(G级)标准打造。其车身采用先进的类潜艇环形肋骨结构,并运用大量“潜艇级”钢材和超高强度热成型钢,确保在“驾驶员侧正面25%偏置碰撞”、“侧面碰撞”及“车顶强度”等关键测试中获得全优G评级。该结构的独特设计,为车内乘员提供全方位的360度环抱式安全保护。此外,智己LS7的白车身采用高强度及以上等级钢材的占比高达86%,其中抗拉强度达1500Mpa的超高强度热成型钢占比更是达到34%,这些高强度材料主要应用在A柱、B柱及电池防护区等车身安全核心部位,极大地提升了车身的安全防护能力。

在座椅安全方面,智己LS7同样表现出色。与上汽延锋联合开发的零重力浮感座椅,不仅为乘客提供极致的舒适体验,同时在“座椅/头枕”测评中也荣获G(优秀)最高评级,充分保障了乘客的安全。

在“车辆辅助安全”测试中,智己LS7的智能科技实力得到了充分体现。该车型搭载了IM AD智驾系统,全系标配自动紧急制动(AEB)、盲点监测(BSD)等12项智能安全辅助功能,其主动安全性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在多项场景测试中,如车对车自动紧急制动(AEB C2C)、行人与骑行者自动紧急制动(AEB VRU)以及车道辅助系统(LSS)等,智己LS7均表现出色,以近乎满分的成绩展现了科技在保障行车安全方面的强大实力。

除此之外,智己LS7还具备一系列创新的安全科技功能,如全域数字视野补盲技术,通过智能A柱盲区影像、侧盲区影像、后视盲区影像以及雨夜模式等功能,为驾驶员提供全方位、无盲区的行车视野,进一步提升了行车安全性。

智己LS7以安全为智能时代出行的底线,展现了大厂制造的卓越实力。这一成绩不仅是对智己LS7在安全性能方面的肯定,更是对智己汽车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不断创新和提升产品品质的认可。未来,智己汽车将继续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智能、舒适的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