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7万起的名爵?MG3 海外版上市

2024年03月22日 22:19:04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在汽车界,名爵(MG)品牌一直以其独特的魅力和卓越的性能吸引着众多消费者的目光。近日,全新MG 3海外版的上市,更是引起了市场的广泛关注。这款售价仅为17万元起的车型,不仅拥有出色的外观设计,更在配置和动力上展现了不俗的实力。

售价17万起的名爵?MG3 海外版上市!

从价格上看,全新MG 3海外版以18495镑(约人民币17万元)的入门价格,成功切入了一个充满竞争的市场区间。这个价格定位,无疑让许多对名爵品牌有所期待的外国消费者感到欣喜。而据官方透露,该车计划年销量达到1万台,足见其对市场的信心与期待。

售价17万起的名爵?MG3 海外版上市!

回顾全新MG 3的外观设计,它在日内瓦车展上的首发亮相便让人眼前一亮。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独特且抢眼,为整车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下包围的扰流板设计更是锦上添花,使得整个前脸看起来动感十足。相比之下,新车的大灯造型则相对常规,但也正因此,让整车的风格在运动中又不失家用的温馨感。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MG 3长宽高分别为4113/1797/1502mm,轴距达到了2570mm,这样的尺寸设计既保证了车内空间的宽敞,又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协调。而16英寸轮圈的配备,更为整车增添了一丝力量感。车尾造型饱满,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形成了独特的设计语言。下包围的设计则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风格,使得全新MG 3在外观上无可挑剔。

售价17万起的名爵?MG3 海外版上市!

进入车内,全新MG 3的内饰设计同样让人眼前一亮。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得以延续,方向盘造型运动感十足,前方配备的7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更是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配置方面,入门版车型便配备了手机互联和倒车影像等实用功能,而高配车型更是增加了皮革座椅(带前排加热)、无钥匙进入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等高端配置,充分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

售价17万起的名爵?MG3 海外版上市!

当然,对于一款车型来说,动力性能同样重要。全新MG 3搭载了1.5L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Hybrid Plus混动系统,这一动力组合既保证了充沛的动力输出,又兼顾了燃油经济性。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43kW,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匹配的是3挡自动变速箱。而动力电池容量为1.83kWh,使得整车的油耗约为3.7L/100km,这样的表现无疑让全新MG 3在同类车型中脱颖而出。同时,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8秒,这样的加速性能也足以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日常驾驶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