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问界M9大定突破60000台 售46.98万元起

2024年03月23日 01:22: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我们从官方获悉,问界M9上市86天大定突破60000台。问界M9于2023年12月26日上市,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6.98-56.98万元。2024年2月26日,问界M9开启全国规模交付。

车型介绍

问界M9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前大灯组由一个贯穿式的LED灯带相连接,两侧大灯主体内还配备了智能灯光系统,可实现车道级精准控制,支持精准遮蔽,提供示宽光毯。此外,百万像素智慧投影大灯可实现100+英寸巨幕投影,智能交互矩阵大灯还可实现车语传情,并支持充电计时显示。

问界M9带来5种外观颜色,分别为“牧野青”、“鎏金黑”两种纯色车漆,以及 “丹霞橙”、“雅丹黑”和“星河蓝” 3种双拼色。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30*1999*1800mm,轴距为3110mm。

作为鸿蒙智行旗下年度最重磅产品,问界M9搭载了华为智能汽车全栈技术解决方案,例如配备了全新的HarmonyOS 4智能座舱,搭载全新HUAWEI SOUND 音响系统,搭载HUAWEI AR-HUD,拥有75英寸超大画幅,还首搭车规级投影系统的车型,并配合前排座椅上方32英寸超大投影幕布。

动力方面,问界M9提供两套动力系统。其中纯电版车型采用双电机布局,综合功率390千瓦,配备100kWh电池组,CLTC纯电续航里程630km。增程版车型搭载1.5T增程器,最大功率为112千瓦,匹配双电机,52kWh电池版本CLTC工况下综合续航达到1402km,纯电续航达到275km;42kWh电池版本CLTC工况下综合续航达到1362km,纯电续航22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