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尼赛思GV80轿跑/新款GV80预售价公布 将于3月23日开启预售

2024年03月23日 01:38: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3月22日,捷尼赛思官方公布了捷尼赛思GV80轿跑和新款捷尼赛思GV80预售价,新车将于3月23日同步开启预售。捷尼赛思GV80轿跑豪华版和旗舰版的预售价格分别为56.8万元和71.8万元,新款捷尼赛思GV80豪华版和旗舰版的预售价格分别为53.8万元和68.8万元。官方表示,凡订购豪华版车型的客户可享新车首年保险权益,订购旗舰版车型的客户可享半价购置税补贴(含车船税)。此外,两款新车将于北京车展上正式公布价格。

外观方面,GV80轿跑继续采用家族品牌“动感的优雅”的设计理念。新车全新设计了双层层叠式勇者之徽阔型格栅、大口径设计配合赋有进取型的前保险杠、动感且立体感十足的进气口的加持下,强化了高性能轿跑SUV形象。

车身侧面,一体化车顶行李架配合纤细的车顶线条,通过更具活力的车侧掠影,彰显了轿跑SUV侧面造型所独有的运动型格。

来到车尾,新车LED后组合尾灯具有多种图案和动态效果,让科技与精致的豪华质感跃然而出。银黑双色后保险杠与双边双出排气管一体化塑造独具运动风格的后侧造型,尽显动感十足的轿跑SUV型格。轿跑SUV独有的后扰流板位于车尾上方,中部下沉设计实现车顶空气动力学性能优化。此外,GV80轿跑专属的白令海蓝外观颜色。

GV80轿跑拥有六种轿跑SUV专用内饰方案。双色D型真皮方向盘、金属踏板和轿跑专用碳纤维饰条,塑造了优雅与动感并存的内饰风格。

GV80轿跑还提供轿跑SUV优越的后排座椅倾斜调节功能,最大支持130°调。GV80轿跑通过优化后备厢装载高度、开口宽度和高度、最大限度的保留车轮周围的空间,以及可调节的二排座椅,拓展后可实现最大1729升的后备厢容积。

外观方面,新款捷尼赛思GV80更深层次地强化了细节设计,全新设计双线勇者之徽阔型格栅与采用微透镜阵列技术的灵感之翼LED车灯相辅相成,让前脸更具现代美学风尚。

全新的镀铬装饰无缝延伸至车身两侧并贯穿全车,勾勒出整车强大的气场。嵌入式排气管搭配独特V形镀铬装饰,打造干净利落的尾部形象。

内饰方面,新车对方向盘中央喇叭盖,真皮双色方向盘、踏板设计进行了升级。此外,新款GV80重新设计了无线智能手机充电托盘,拓展了无线充电可视范围。值得一提的是,新款GV80可实现软硬件OTA升级。

动力方面,GV80轿跑全系标配2.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304匹,最大扭矩为422 牛·米。GV80轿跑配备电子防滑差速器的全时四驱,可独立控制左右轮,以控制和平衡动力分配。TERRAIN地形模式可根据路面情况自动匹配适合的行驶模式。

同时,GV80轿跑搭载了预感知电子控制悬架(Pre-view ECS)利用前方摄像头和导航的情报,预测前方路面信息以及行驶状况,优化悬架控制。而第二代发动机悬置控制单元(EMCU)检测路面以减少车身振动,为乘坐者提供舒适的乘坐感,实现运动与舒适之间的完美平衡。GV80轿跑搭载了具备多种功能的底盘域控制系统(CDCU),以实现驾驶性能、自动驾驶的差异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