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刚花50万定普拉多的人,这次该后悔了

2024年03月23日 02:43: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3月22日,国产福特烈马正式启动预售,新车共有7款车型配置,预售价为30-45万元,并预计在4月底正式上市。

福特烈马是一款燃油硬派SUV车型,外观设计非常硬朗。其前脸配备的长方形的格栅,格栅中间为烈马的英文标识。新车还搭载了圆形的大灯,造型相当复古。

烈马标准版版车型拥有接近角38°,离去角31°,通过角22°,最小离地间隙237/242mm,最大涉水深度800mm的数据。大脚版车型则为:接近角45°,离去角37°,通过角26°,最小离地间隙273mm,最大涉水深度850mm(带涉水喉925mm)。

同时,烈马还在前后保险杠位置配备了金属护杠,让车辆在越野时能有更好的保护。

车身尺寸方面,烈马长宽高为4800(4825)/2070/1990mm,轴距为2950mm。

福特烈马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以及前双叉臂/后多连杆整体桥的悬架设计,结构相当硬核。

烈马还标配了分时四驱、后桥差速锁,以及在部分车型提供了前桥差速锁、智能前防倾杆、氮气减振器等配置,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使用场景,选择不同的配置。而且,上述配置已经登录工信部,不用怕被定性为非法改装。

得益于较高的车身刚性,福特烈马所有车门、车顶均可拆卸,让用户可以在户外越野时有不同的体验。

此外,烈马还预留了很多拓展改装孔位。甚至预留电路开关Auxiliary Switches,具有最大300瓦,6路供电能力。同时,国产烈马还有拖挂资质,最大拖挂质量为1500kg。

福特烈马的内饰也是相当的硬朗,没有过多的皮质装饰,就是为了提升它的实用性。同时,烈马还配备了可冲洗地板和冲水孔,地板脏了可以直接用水冲洗。

值得注意的是,国产烈马针对中国用户对智能化配置的高要求,专门准备了高通骁龙8155车机芯片,匹配12英寸嵌入式中控大屏,车机系统的体验相比海外版车型有了较大的提升。

动力方面,福特烈马搭载了2.3T发动机,最大功率202kW,峰值扭矩429N·m。变速箱则为10速自动变速箱,该变速箱为全铝壳制造,整体重量106公斤,前6个挡位为减速传动比,第7挡为直接传动比,第8-10挡为超速传动比。整体齿比范围仅为7.34,换挡更为平顺,同时能让车辆适应各种野外复杂路况。

编辑说:

其实福特烈马之前一直都有以平行进口的形式在中国市场销售,但由于其进口价格较高,让一众消费者望而却步。所以福特烈马实现国产的消息一出,有不少中国车迷为之兴奋。

现在有不少国产车企都推出了硬派SUV,甚至有新能源硬派SUV,竞争可谓相当激烈。

国产福特烈马的预售价非常有趣,刚好卡在了坦克300、方程豹豹5和Jeep牧马人之间。国产烈马的优势自然是官方提供的丰富改装配置,直接实现落地即满改,省去了被查改装的烦恼,这一点是市面上其它硬派SUV车型都做不到的。凭借这点,相信国产烈马能够吸引不少硬派SUV意向用户的注意。

文章后面,还贴有国产福特烈马7款车型的差异配置图,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详细看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