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新世代X概念车全球首发!800V架构+续航大涨

2024年03月23日 05:13:0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3月21日,宝马新世代X概念车迎来全球首发。新车采用全新开发的电子电气架构,拥有800V高压电气系统,搭载专为新世代车型开发的驱动和底盘控制系统以及第六代BMW eDrive技术,续航里程提升30%。

宝马新世代概念车将在2025年下半年量产,华晨宝马将从2026年起投产首款新世代车型,预计为新世代X概念车的量产版。

宝马新世代概念SUV全球首发-图1

宝马新世代概念SUV全球首发-图1

宝马新世代概念SUV全球首发-图2

宝马新世代X概念车全球首发-图1

宝马新世代概念SUV全球首发-图2

宝马新世代X概念车全球首发-图2

宝马新世代概念SUV全球首发-图3

新世代X概念车采用多边形灯幕与两侧带状日行灯,中央竖置双肾格栅向初代车型致敬,四周加入可点亮灯带;车侧配备电子外后视镜,门把手位于车窗下边沿,标志性的霍夫迈斯特弯角以“反光印花”的方式得以保留;尾部上方配有大尺寸扰流板,3D打印元素灯组拉宽视觉宽度,与车头相呼应。

宝马新世代概念SUV全球首发-图4

宝马新世代X概念车全球首发-图3

宝马新世代概念SUV全球首发-图5

宝马新世代概念SUV全球首发-图6

宝马新世代概念SUV全球首发-图7

宝马新世代X概念车全球首发-图4

新世代X概念车内饰采用可回收材质,其中首次应用的海洋塑料使用率达到30%。新车配备上下平底矩形方向盘、异形悬浮式中控屏,搭载全景视域桥+3D抬头显示系统,可将重要信息呈现在整个前风挡玻璃上;下一代BMW iDrive操作系统,内置智能个人助理的高级语音控制,使人车沟通交流更自然。

宝马新世代X概念车全球首发-图5

新世代X概念车搭载第六代BMW eDrive技术,电芯能量密度提升超20%,整车效率提升25%,充电技术电压平台提高到800V,可实现补能10分钟续航300公里。新车的全新电子电气架构拥有“4个超级大脑”,负责动力总成和驾驶动态管理的软硬件完全自研,算力提升10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